奧斯卡「金安獎」揭曉了!「阿仁哥」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最接地氣的黃副署長「阿仁哥」分享 奧斯卡「金安獎」揭曉了!

#與有榮焉

在最壅塞與最緊急的交通狀況中,都能看到他們的身影⋯⋯ 這群人就是我們辛苦的警察以及熱心公益的義交們。 

市民朋友們每天都必須在車陣中為生活打拼,隨時都可能遭遇到突如其來的狀況與意外,甚至比遇到刑案的機率還高!

這次,義交與警察榮獲交通界的奧斯卡獎【金安獎】,可以說是給我們的義交與警察一份光榮的肯定,實至名歸。 

「阿仁哥」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頒獎,實在是與有榮焉⋯⋯  

這是「阿仁哥」的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因為「阿仁哥」說......已是準備退休的垂暮之年了。

在這個光榮的舞台上,除了要對無私奉獻的義交朋友,以及盡忠職守的警察同仁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之外,也要感謝陳隨意與謝宜君這二位夫妻檔名歌星對我們的支持。

同為彰化人,他們濃濃的鹿港鄉音,讓「阿仁哥」倍感親切!三個彰化人同時站在這個舞台上頒發金安獎,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緣分。 https://www.facebook.com/npaajen/videos/796951304187896  

一位疼惜基層視警猶親的警界領導者。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 大仁哥您當之無愧。 

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公認最接地氣、親民的警察局長,基層稱之「阿仁哥」 https://www.peopo.org/news/464829 https://www.peopo.org/news/445387 https://www.peopo.org/news/488148  

一位疼惜基層視警猶親的警界領導者,他「阿仁哥」是懂基層辛勞最接地氣的黃宗仁副署長,最貼心的暖男--長官!

典禮致詞感人,一語道盡交通人員之辛勞付出與傑出貢獻,令人感動敬佩!  

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阿仁哥」#警訊時報 -- 向您致上最高敬禮!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奧斯卡「金安獎」揭曉了!「阿仁哥」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博士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