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沙龍音樂會 高苑學子樂在其中

文字-A A +A

秋天沙龍音樂會  高苑學子樂在其中

     秋意上心頭,高苑科技大學推出秋天沙龍音樂會,把表演場地由室內音樂廳移出至室外的多功能展演廳,讓台下的學生及聽眾與演出者更近距離互動。今年首場音樂會於11/26(四)隆重登場,由本校藝文中心與圖書館共同策劃,邀請到知名小提琴演奏家蔡亞倫及鋼琴演奏家鍾潔老師聯合演出,雖然不是在大型音樂廳內表演,卻也吸引了許多的聽眾及學生們到場聆賞,演奏會主題為 [琴韻心聲],曲目涵括古典經典曲目及現代改編樂曲,一首接著一首動人的精彩演出,讓將近1.5小時的演出幾乎無冷場,同學感受深刻且完全融入在其中,甚至有來自越南的國際學生主動上臺用歌聲參與演出,氣氛熱烈融洽,會後並紛紛與兩位音樂家攝影留念,校方也希望透過沙龍音樂會,用精緻小而美的表演方式,讓音樂更貼近學生的日常生活,也為樂迷們帶來些許的小確辛。在場參與的學生們都表示很高興能有機會參與這一場優雅的藝文饗宴,更期待下一場音樂會的到來。

高苑科大109年執行教育部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致力融合東南亞在地多元文化,全校現有近5000名師生,創校30餘年來培育數萬名優質人才深獲企業經理人好評。不受少子化衝擊影響,教學品保及校務評鑑高分通過,近年並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與高教深耕計畫補助,高苑科大資訊傳播與行銷系學生也全程拍攝紀錄,未來可在圖資中心多元文化影音館借閱。

 

 本案聯絡人:高苑科技大學圖資中心 簡文敏 主任

高苑科技大學圖資中心 讀者服務組 陳麗如組長

本案聯絡電話:07-6077777~1607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9.21

苑圖讀者服務組

加入時間: 2019.09.21
6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秋天沙龍音樂會 高苑學子樂在其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