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榮服處到府贈保暖被,榮民長輩窩心笑開懷

文字-A A +A

時令已經邁入冬季且氣溫逐漸下降,輔導會為了協助年長榮民(眷)準備過冬保暖,要各榮服處也能寒冬送暖,雲林縣榮民服務處購置了保暖被一批,規劃近日針對轄內年長榮民(眷),舉辦溫馨到府寒冬送暖感動服務活動。首場次由榮服處處長邵更新率領總幹事及榮欣志工等人,前往古坑鄉到府貼心致送愛心物資給多位榮民長輩,藉由寒冬送暖活動溫暖獻愛,以實際的行動陪伴長輩們,為即將來襲的寒冬做好準備。

    雲林縣榮服處處長邵更新表示,對於每位規劃致送保暖被的年長榮民(眷),榮服處同仁皆會逐一慰問關懷,除了親手致送物資外,也提醒冬天居家用火、用電的安全性,藉此傳達出榮服處溫暖關懷的心意。

    本次致送保暖被的溫暖之舉,可以說讓每位受訪的榮民(眷)備感窩心,十足的欣喜與感動,對輔導會及榮服處的用心紛紛表達了感謝之意,此舉也廣獲長輩們家屬及鄰里的一致好評,住在古坑鄉的趙伯伯即表示,年紀老了行動不便沒辦法洗棉被,髒了也只能繼續蓋,看到榮服處處長親自送新的被子並陪伴話家常,真的很窩心感動,言談之間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邵處長也指出,希望藉由本次寒冬送暖的關懷活動,讓生活在社區裡的年長榮民(眷)都能夠健健康康的生活,並有效預防寒冬中居家意外的發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06

小維

加入時間: 2019.05.06
23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縣榮服處到府贈保暖被,榮民長輩窩心笑開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