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當今台灣演藝圈三大竄紅童星

文字-A A +A

細數當今台灣演藝圈三大竄紅童星

「音樂神童許雅涵」、小小彬  、「大小姐」各領風騷

[台北訊]據台灣媒體權威_中央社兒童節專題報導:現時台灣演藝圈三大知名童星:「音樂神童許雅涵」、小小彬 、「大小姐」是現今台灣演藝圈中最受人矚目的代表。所謂英雄出少年這名詞,早已被這群90后,新世代表現優秀的童星們所改寫。

小小彬的爸爸小彬彬,小時是台灣知名的童星。多年後,小彬彬的小孩也繼承衣缽走入演藝圈。小彬彬認為小小彬很喜歡拍戲,要順其自然鼓勵其子在戲劇上的表現。除了小小彬,當今台灣童星中,「台灣歌壇最年輕女子團體大小姐」和人稱「創作神童許雅涵」備受關注。


7歲的愛子和9歲兆絃。她們因為參加台灣「早安少女」選拔,獲得豐華唱片大家長張小燕的注意,兩人自稱為「大姐」、「小姐」,也促使唱片公司決定以「大小姐」做為團體名稱。「大小姐」已在去年9月發行第一張專輯。


三人中,又以現齡12歲,人稱「創作神童」的許雅涵,堪稱史上最「牛」的童星。不但是史上最年輕的創作歌手還是最年輕的唱片製作人,自己創作寫歌自己唱外,也幫發片歌手製作唱片專輯,外形非常蘿莉,熱中公益的她,優質的形象,更是廠商心目中的最佳代言人,拍廣告,演電影,代言活動更是滿檔。許雅涵發跡於比賽的竄起,更帶動了台灣演藝圈一股兒童挑戰成人歌唱比賽的旋風,許多兒童與家長視許雅涵為學習音樂與追尋自我的目標與理想。

許雅涵8歲時參加中華電信舉辦的MOD音樂之星創作比賽歌唱大賽,在這場2500多名不分齡的比賽中,許雅涵以一首6歲時的自創曲「香草咪咪」,自彈自唱和樂器演奏,在長達半年21場次的賽程裡,打敗後來在「超級偶像」中人氣最高的張芸京和星光幫的周定緯並列動感組和創作組的第一。賽後被唱片公司網羅簽約,並發行首張全創作專輯「香草咪咪」的許雅涵,以8歲稚齡,一手包辦詞曲創作,編曲,主唱,唱片製作,創下音樂史的奇蹟。許雅涵的爸媽都是台灣頂尖jazz樂手出身,在父母教導下,8歲的許雅涵小小年紀就已會了8種樂器。

其所屬台灣漂兒音樂(PURE MUSIC)唱片公司表示:許雅涵的第二張全創作專輯預計6月搭配代言的線上遊戲發行。除了唱歌,許雅涵也曾在大S主演的「愛的發聲練習」電影軋一角,現已有電影公司與她接觸,預計8月簽約;也有製作公司找上門,邀她演出偶像劇,演藝前途大好。

許雅涵的父母接受專訪時也表示:只要許雅涵有興趣,並像現在懂得平衡自己的心態,並善於利用時間學習。會鼓勵許雅涵不間斷的創作與持續的演藝發展。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5.18

星聞組

加入時間: 2009.05.18
150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細數當今台灣演藝圈三大竄紅童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