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甲綜合體育館舉辦「老人邀囡」暨社區參與福利服務聯合成果展 內容吸睛不少民眾觀賞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學甲區公所7日辦理「109年推展社區參與福利服務旗艦攜手方案 -老人邀囡暨社區參與福利服務的聯合成果展」,在學甲綜合體育館的西明、新榮、百福、平西等4個社區都使出渾身解數熱情表演,獲得社會局長陳榮枝及學甲區代理區長王文波及市議員方一峰等人肯定與認同。

圖文:學甲「老人邀囡」暨社區參與福利服務聯合成果展表演,獲得社會局長陳榮枝的肯定。(記者林易緒/翻攝)

本活動邀4個社區夥伴及大灣社區在舞台上的動態表演,也有靜態的成果展出及文創商品DIY,學甲分局、消防局學甲分隊、國稅局佳里稽徵所、財政稅務局佳里分局、華山基金會及學甲就業服務台設攤宣導政令,財政稅務局佳里分局準備有發票兌換宣導品的活動品項很多,活動內容相當豐富。

「新榮戲劇團」歌仔戲的指導老師張美香的開場演出,以傳統歌仔戲唱出學甲的產業特色,帶出整個活動序曲,並且由社區民眾表演傳統歌仔戲,隨後百福社區辦理「畫說宅口」、西明社區辦理「音樂律動、體適能遊戲及體能知能趣味競賽」及平西社區辦理「風生水起」的聯合成果展演出。

圖文:學甲「老人邀囡」暨社區參與福利服務聯合成果展表演-「傳統歌仔戲」。(記者林易緒/翻攝)

西明社區還表演漁翁得利及素蘭小姐要出嫁的逗趣表演,帶動整個活動的最高潮,學甲代理區長王文波說,這個計畫是市府社會局經費補助並予指導、嘉南藥理大學社工系社會培力服務中心輔導,學甲區公所攜手新榮、西明、百福、平西等4個社區辦理,吸引不少民眾來逗熱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學甲綜合體育館舉辦「老人邀囡」暨社區參與福利服務聯合成果展 內容吸睛不少民眾觀賞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8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