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蟲滿街走! 馬教中心帶孩子與馬遊行慶萬聖節!

嵌入:
文字-A A +A

「萬聖節,我最愛,交出糖果來」在萬聖節前夕,台灣兒童發展協會馬匹輔助教育中心舉辦第三屆與馬遊行的活動,今年以「昆蟲」為主題,呼應當地「綠能創生市集」重視環保的概念,也透過裝扮成不同的昆蟲,來認識「生物多樣性」,以及每個人「多元」的樣貌。

(圖說:以「昆蟲」為題,帶孩子扮成不同的昆蟲認識「生物多樣性」,也看見人的「多元」樣貌)

馬匹輔助教育中心教練路婕表示,昆蟲是世界上最多元最多種樣態的生物,所以我們希望就像中心可以提供多種樣態的課程,也歡迎各種樣態的大家都能到中心來體驗不同的活動。

(圖說:馬匹輔助教育中心教練路婕)

現場從蝴蝶、蜜蜂到瓢蟲,孩子們所裝扮的各式昆蟲和馬兒ㄧ上路,就吸引不少民眾拿起手機,拍下遊行隊伍的身影,也讓當地的居民感到相當驚喜。

(圖說:民眾降下車窗拍下遊行隊伍)

(圖說:各式昆蟲與馬兒上路,畫面相當特殊)

當地居民鍾寶珠表示,在農村社區當中,能看到來自西方信仰文化的活動,也看到這麼多來自各地的孩子和馬兒一起走在路上,那種畫面覺得很不一樣,很特別。

(圖說:當地居民鍾寶珠表示,在農村社區當中,能看到來自西方信仰文化的活動很特別)

家長Manu表示,孩子們可以裝扮成他們喜歡的昆蟲,又可以拿到糖果,他們都很開心。

(圖說:家長Manu表示,孩子們可以裝扮成他們喜歡的昆蟲,又可以拿到糖果很開心)

孩子們為了遊行發揮創意,不論是用紙板打造昆蟲盔甲,還是直接把樹葉貼上身,都相當具有個人特色。相信透過這個活動,不只讓孩子們展現自我,認識在地社區,也在他們的童年留下了不一樣的回憶與經驗。

(圖說:透過遊行讓孩子展現自我,認識在地社區,會童年留下不一樣的回憶與經驗。)

(圖說:大合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9.04.20

Joy_Chen

加入時間: 2019.04.20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1:51

花蓮南華歡慶萬聖節 帶孩子與馬兒上街「做自己」

2019-10-31
瀏覽:
4,417
推:
183
回應:
0

昆蟲滿街走! 馬教中心帶孩子與馬遊行慶萬聖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