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任瑪利亞快樂大使 捐百萬開店

文字-A A +A

瑪利亞基金會發起「WOW快樂無與倫比!」

長年致力於身心障礙者復健、教育及庇護就業服務的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為能讓這群身心障礙青年,創造自我價值及善用他們獨特的創意天賦,特別發起「WOW快樂無與倫比!共織一間瑪利MAMA快樂襪子店」募款活動,希望能籌募到500萬的開店資金,讓身心障礙者可以從受助者的角色轉變成自給自主的創造者,永續經營「瑪利MAMA快樂襪子店」品牌,主要目的除了可以減輕其家庭的負擔,更可創造他們的社會地位與價值。

瑪利亞基金會這次特別邀請天王巨星周杰倫擔任瑪利MAMA快樂襪「快樂大使」,沒想到周杰倫在了解活動內容後主動捐贈100萬支持瑪利亞基金會,還大方提供其肖像及歌曲名稱讓此募款活動做行銷宣傳之用,周杰倫熱心公益的情操,讓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工作人員和這群弱勢族群的家庭都相當感動,也替這次募款活動打了一劑強心針;周杰倫則謙虛的表示: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是我的榮幸,並呼籲大家支持這次的募款活動,跟我周杰倫一起來穿好襪做好事。

 

周杰倫授權獨家歌曲 瑪利亞青年立志開一間幫助別人的店

這次募款活動,瑪利亞基金會特別請周杰倫授權創作歌曲名稱「超人不會飛」、「從前從前有隻貓頭鷹」做為襪款主題,連結瑪利亞青年設計師們的作品,然後再將繪畫作品圖案織成襪子作為募款贈品,瑪利亞青年每幅作品都相當的精彩讓評選的指導老師難以取捨,這群瑪利亞青年設計師的繪畫創作都相當有創意,從畫作中可以看見他們的樂觀、夢想與希望,這種單純上進的精神,正是當今社會中最缺乏的。

畫作被授權使用周杰倫「超人不會飛」的26歲礙障青年小姿相當開心,她希望大家都能喜歡她的創作,如同杰倫哥哥「超人不會飛」這首歌曲一樣,我們雖然沒有很厲害也不聰明,但是我們永遠最努力,腳踏實地的做好每一件事情,她也立下志願說以後一定要開一間可以幫助別人的店。

今年最IN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快樂襪限量6000盒

為了讓社會大眾共同響應「WOW快樂無與倫比!與瑪利亞青年共織一間瑪利MAMA快樂襪子店」募款活動,瑪利亞基金會特別推出「超人不會飛」與「從前從前有隻貓頭鷹」兩款主題的聖誕節快樂襪禮盒,禮盒內容物除了有三款襪子圖案,還有周杰倫簽名肖像限量編號的加油卡及三款畫作的明信片,一共限量6000盒,只要捐款600元就可隨機獲得聖誕襪禮盒,捐款活動期間自109年10月27日起至109年12月10日止。

另外為滿足想一次擁有兩款不同主題禮盒的消費者和粉絲,瑪利亞基金會也推出雙11限時預購活動,只要在109年10月27日至109年11月11日活動期間,單筆捐款1200元就可以一次擁有「超人不會飛」及「從前從前有隻貓頭鷹」兩款主題禮盒!

詳細的捐款活動辦法及聖誕節快樂襪禮盒內容,請搜尋「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10.16

瑪利亞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20.10.16
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周杰倫任瑪利亞快樂大使 捐百萬開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