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四海同心會 歡慶生日 集結正能量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 特派記者 陳翌暉 記者黃慧莉 /桃園報導】

國慶 許多縣市都先暖場,施放焰火,特別有氛圍。一起參與國慶盛事。祝福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黃埔四海同心會」更為10/10日雙十國慶帶上濃濃…中華民國味,愛國的心永不變。  

黃埔四海同心會 10/10日晚 於八德 來福星餐廳,為國家生日舉辦國慶餐會!

邱議長奕勝與周錫瑋虎哥「五隻羊」吳志揚等重量級貴賓蒞臨......以及各友好社團領袖帶領參加!

來賓--大家都很清楚,改變要從內在開始,改變自己比一切都還重要,沒有改變沒有希望,只有改變才能讓黨重新站起來。 

改革才能夠迎向挑戰,讓大眾接納,大家一起全力以赴。  

集結了所有的正能量創建了中華民國;年初新冠肺炎大流行的時候,政府本著「超前布署、嚴肅面對」的態度 守住了疫情 才能創造出經濟奇蹟,這更是正能量的具體展現。 

▲▼雙十餐宴--現場大家人手一支國旗揮舞,歡慶國慶特能感受到國慶歡樂氛圍。 

▲現場--為最高齡93歲 將軍 及為所有10月壽星--舉辦生日的祝福。 

黃埔四海同心會 餐會前 17:30安排專題講座邀請黎老師談風水運勢。

黃理事長世忠--雙十國慶餐會,特別感謝虎哥、邱議長、五隻羊揚及黃國園黨部主委......等等的蒞臨。

更感謝桃園最重要的榮民軍系社團理事長帶領,還有熱情的會員好友,及認同本會的新進會員等,大家共同為國家的生日及本月份壽星歡聚,期待再相聚。

109年國慶餐會暨十月份慶生會活動,感謝各位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成功! 

20201010 雙十國慶 國運昌隆 美麗台灣 祝福台灣  #有你真好 一起為 #台灣加油 共勉!

#桃園市 #黃埔四海同心會! #中華民國 #生日快樂! 

發自內心的 #笑 是世界上最 #美 的事情! 

#雙十國慶 #生日快樂! 有你真好 加油 加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223624689874223&substory_i...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黃埔四海同心會 歡慶生日 集結正能量同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