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觀光夜市

文字-A A +A

w6

景點介紹:逢甲觀光夜市—位於逢甲大學旁,沿著逢甲路、福星路、文華路老街型成的商圈,每當夜幕低垂,帶來的人氣有數萬人之多,集結食、衣 、住、行、育樂、熱鬧非凡,時有遊覽車帶來觀光客逛夜市景象。順便邀您一起來—逛夜市。

逢甲文華夜市位於逢甲大學側門,從文華路一直延伸到福星路,消費族群以二、三十歲的年輕人為主。因其有著位於學區和接近市區的地緣關係,逐漸成為台中市夜市集團的龍頭。逢甲文華夜市與其它台中市夜市最大不同之處,在於其不單是以飲食著稱,也包含了各式各樣的商店,營業時間亦較長。近年來,市政府重新規劃商圈風貌,整修路面,街道造景,並規劃停車空間,努力解決停車的問題。現今逢甲文華夜市嶄新面貌更吸引了不少消費族群,商圈更有逐漸擴大的現象,並成為民眾心目中票選「台中市十大觀光景點」之一。
【開放時間】 中午-凌晨02:00
【地址】 (407)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社區發展協會

聯絡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9-10號 (逢甲夜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04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社區發展協會

加入時間: 2009.04.04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逢甲觀光夜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