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公私部門齊力於大臺南公車站宣導交通安全 維護假期交通不打結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109年中秋節連假,佳里警分局為了讓民眾能「過節開心、返鄉安心、出遊順心」,對於轄內周邊道路,均規劃縝密交通疏導及防制交通事故勤務,以維護假期交通安全與順暢。

圖文:中秋連假期間將持續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作為,為了維護更多用路人的安全。(記者林易緒/翻攝)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於30日下午率本分局宣導團成員及志工多人,偕同佳里區長朱雅宏、六安里長林佩玲、六安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榮宗及長壽會長李世尤與副會長黃林秋月等人,在佳里區大臺南公車轉運站,宣導中秋連假交通疏導措施,人人手持標語牌、紅布條及旗幟,相當吸睛,引起來往旅客駐足圍觀,達到交通安全宣導效果。

佳里分局副分局長陳俊凱表示,民眾過節歡聚常飲酒助興,中秋連假期間將持續加強取締酒後駕車勤務作為,以遏止駕駛人酒後駕車的僥倖心態。然而,取締只是一種手段,最終目的是為了維護更多用路人的安全,以及避免更多不幸的憾事發生。

圖文:佳里警分局宣導團宣導中秋連假交通疏導措施。(記者林易緒/翻攝)

六安里長林佩玲表示,中秋節到來,許多里民都會戶外烤肉,特別注意用火小心,也另提醒鄉親們,中秋賞月烤肉外,特別會加點餘興節目施放煙火,一定要把烤肉用品及煙火完垃圾整理好,勿造成優質六安里社區環境髒亂。

佳里警分局長甘炎民特別呼籲,酒後切勿上道,珍惜你我生命,即使隔夜飲酒,亦有宿醉酒駕危險,勿心存僥倖。

圖文:佳里區長朱雅宏提醒民眾養成「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的好習慣,才能珍惜自己的生命,更關懷別人的安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公私部門齊力於大臺南公車站宣導交通安全 維護假期交通不打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2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