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與獅友、家扶婦幼英雄聯盟 300-D1區群獅行動藝起來捍衛婦幼權益

文字-A A +A

縣長與獅友、家扶婦幼英雄聯盟

300-D1區群獅行動藝起來捍衛婦幼權益

       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虎尾鎮長丁學忠、鎮代會主席林嘉弘攜手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虎女獅子會與雲林家扶等,將近800人在9/27於虎尾廳舉辦婦幼英雄聯盟,關懷婦幼安全~群獅行動藝起來活動。在張縣長見證下,虎女獅子會將本次活動結合8月底舉辦的獅子暖家扶購鞋活動6萬元結餘款,捐贈扶幼捐款協助雲林家扶推動弱勢兒少照顧服務。

圖說:雲林縣長張麗善與虎尾鎮長丁學忠、鎮代會主席林嘉弘攜手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虎女獅子會與雲林家扶等,將近800人在9/27於虎尾廳舉辦婦幼英雄聯盟,關懷婦幼安全~群獅行動藝起來活動。

  宛如神力女超人親臨會場的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主席鍾麗玉說:謝謝林江和總監化身「美國隊長」、虎女獅子會許淑惠會長變身「女超人」、施松吉第二副總監成為「鋼鐵人」、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則為「雷神索爾」,以及化身「綠巨人」的獅子探索委員會主席、吳新利區務顧問的「超人」,與『家扶娃娃』集合力量成為『婦幼英雄聯盟』。

圖說:雲林縣縣長張麗善(中)扮演超人與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主席鍾麗玉(左五)變身「神力女超人」、林江和總監化身「美國隊長」、虎女獅子會許淑惠會長(左二)變身「女超人」、施松吉第二副總監(右五)成為「鋼鐵人」、以及化身「綠巨人」的獅子探索委員會林建霖主席(右四)、吳新利區務顧問的「超人」(左三),與『家扶娃娃』(左一)集合力量成為『婦幼英雄聯盟』。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只要大家共同發揮正義力量,共同來杜絕暴力捍衛婦幼安全。鍾麗玉則以傳授SMART超能力:S注意安全、M不跟陌生人講話、A不輕易接受、R不輕易相信、T告訴信任的人;呼籲尊重婦幼權益防家暴、無兒虐。

  活動在珈珈舞蹈曲線館帶來熱鬧開場,咚咚舞蹈團將婦幼保護融入行動劇中,還有雲林縣警察局婦幼安全宣導、英雄聯盟親子拍照關卡、建立社區及家扶親子自我保護,藝文舞蹈帶領弱勢重視藝文氣息,傳遞社區民眾宣導婦幼保護觀念。

圖說:活動由珈珈舞蹈曲線館帶來熱鬧開場,咚咚舞蹈團將婦幼保護融入行動劇中,還有雲林縣警察局婦幼安全宣導建立社區及雲林家扶親子自我保護傳遞社區民眾宣導婦幼保護觀念。

  林江和總監表示:依據家扶全國的統計在2019年共輔導協助2,665戶3449名遭受虐待的兒童與少年,協助家庭處遇追蹤輔導、生活照顧、醫療協助、親職教育、諮詢及法律服務、預防宣導等。透過『群獅行動藝起來』關懷弱勢公益活動,帶領親子走出戶外觀賞舞蹈行動劇提升親子關係,要讓家長及兒童重視保護自我安全,降低兒童虐待事件的發生。

  「神力女超人」鍾麗玉表示:感謝英雄聚集,宣揚婦幼權益。更感謝西螺鎮農會廖錦富總事動員農會夥伴贈送所有觀眾壽司餐點、國際獅子會300-D1關懷飢餓委員會主席張慧芳贊助優質的聯華堅果禮盒。還有網友號召正義力量募集可愛布偶,希望傳達愛的力量;現場特別以家扶小學三年級小羚同學,不受限經濟困境認真積極,在家更會主動做家事,特別獲贈一隻超大兔娃娃,在透過觀賞劇團的演出及婦幼保護宣導,減少社會問題發生也重視呼籲婦幼權益的重要性。

圖說: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聚集「婦幼英雄聯盟」以及婦幼保護劇表演,以及西螺鎮農會,戴竹基金會董事長戴榮吉,國際獅子會300-D1區關懷飢餓委員會等協力贊助,使雲林家扶親子有個充實且寓教娛樂的周末活動。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國際獅子會300-D1區婦幼安全委員會,聚集「婦幼英雄聯盟」以及婦幼保護劇表演,還有西螺鎮農會,戴竹基金會董事長戴榮吉,國際獅子會300-D1區關懷飢餓委員會協力贊助,讓雲林家扶親子在周末觀賞舞蹈行動劇及充實並寓教娛樂中獲得兒童保護的知識。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縣長與獅友、家扶婦幼英雄聯盟 300-D1區群獅行動藝起來捍衛婦幼權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