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產物「保單e世代 植樹e起來」活動 號召三百名義工 一人一樹「手」護海岸線

文字-A A +A

南山產物為了實踐「公益服務業」的經營理念,希望透過服務與關懷展現保險業的核心價值,為台灣社會成就更多溫暖與幸福。因此,除了積極配合政策推廣強制險「電子式保險證」外,更進一步結合獎勵活動與植樹活動,爭取更多的保戶與業務夥伴的認同,共同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南山產物為了感謝保戶、並鼓勵業務夥伴一起推廣強制險電子式保險證,特別推出「同樂1+1」活動:每一萬件申請強制險電子式保險證的保單,就抽出一位幸運的保戶,可獲得現金10,000元,同時該件招攬的業務夥伴也可獲得現金5,000元的大禮,還可共同參與「保單e世代 植樹e起來」的公益植樹活動!自今(2020)年5月開始,短短3個月,就有破萬件的強制險申請電子式保險證。

南山產物預計在9/20、9/26及9/27於北、中、南三區各舉辦一場「保單e世代 植樹e起來」的公益植樹活動,號召300名南山產物的客戶、業務夥伴、內勤員工,種植300棵樹苗,共同守護台灣海岸生態資源。南山產物表示,樹林是台灣的重要命脈,也是地球減緩暖化的重要關鍵,這次南山產物預計種植300棵樹,相當於為地球每年淨化約3,600公斤的二氧化碳,未來南山產物也將持續投身植樹等公益活動,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9/20植樹活動的場地位於林口嘉寶海灘,海岸防風林主要功能為防風定砂,除了保護土地不被風蝕,並可阻擋來自海洋的強風及鹽分侵蝕。但因海岸砂地環境惡劣,常讓植物生長更加困難,防風林逐漸失去原有的功能。因此南山產物特別準備了本土樹種,如黃槿、草海桐、木麻黃等樹苗,並架起防風圍籬,希望能集眾人之心與自然和諧的理念,完成永續地球的使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陶詠霈

南山產物預計在9/20、9/26及9/27於北、中、南三區各舉辦一場「保單e世代 植樹e起來」的公益植樹活動,號召300名南山產物的客戶、業務夥伴、內勤員工,種植300棵樹苗,共同守護台灣海岸生態資源,為環保盡一分心力!

0

加入時間: 2020.07.17

陶詠霈

加入時間: 2020.07.17
2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Just Listen!好好聽文創Podcast正式上線發佈會

2020-07-20
瀏覽:
2,156
推:
0
回應:
0

南山產物「保單e世代 植樹e起來」活動 號召三百名義工 一人一樹「手」護海岸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