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大同區109年 「全民同樂運動推廣活動暨身心障礙市民運動會」 ~全民同樂趣,闖關遊戲齊參與~

文字-A A +A

       2020這一年是不是讓你(妳)悶到不知道往哪去?沒關係,看過來,大同區公所與臺北市立忠孝國中將在10月17日(星期六)共同舉辦「全民同樂運動推廣活動暨身心障礙市民運動會」,帶著大家一起走出戶外,活動筋骨,強健身心,齊心對抗肺炎疫情。

       本次活動時間為上午9時至12時,活動規劃計有10項公益宣導互動式體驗攤位及10項老少咸宜的運動項目(含足球、高爾夫、電流急急棒、打地鼠等遊戲),透過20項闖關集點卡的形式,提供現場民眾多元體育設施之體驗,增添遊戲之趣味性。

       活動當日,除本區各里組隊報名參加外,自上午8時30分開始受理現場報名,共計100個名額,完成各項體驗活動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現場還安排了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更有大同區社福中心、大同區健康服務中心、大同分局、臺北市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國稅局大同稽徵所及稅捐稽徵處大同分處等多樣性公務攤位進行市政宣導,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等您那天來一起同樂喔。

       不要猶豫,馬上調好您的鬧鐘,10月17日這秋高氣爽的早晨,讓我們相約在忠孝國中!!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2.12

mirth

加入時間: 2018.02.12
5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臺北市大同區109年 「全民同樂運動推廣活動暨身心障礙市民運動會」 ~全民同樂趣,闖關遊戲齊參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