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黃鴻升死亡原因出爐 名門易理 國師 楊登嵙教授 講解!

文字-A A +A

【警大時報桃園區督導、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台北報導】

小鬼黃鴻升死亡原因出爐 ---名門易理 國師 楊登嵙教授 講解!

台灣電報 https://enn.tw/?p=52706 電傳媒 https://2udn.com/?p=20207  

(圖/翻攝畫面) 

男星小鬼黃鴻升9月16日驚傳在北投三合街住家過世,消息曝光引來粉絲與演藝圈好友一片哀嚎與不捨。黃鴻升生於1983年11月28日,八字屬「庚金命」,冬天出生,陽光弱,水就旺,而且其八字內全部是水,「水太旺」、「水多金沉」,要注意心臟血液循環及泌尿系統的疾病。另外,從「姓名學」來看,黃鴻升虛歲38歲,21至40歲運走在第二個字,也就是「鴻」,而「鴻」字中有江水,鳥就是金,金生水,造成水太多,將對其身體不利,據傳小鬼黃鴻升有遺傳性糖尿病,容易引發心臟血液循環方面的疾病。

黃鴻升的綽號是「小鬼」,逢農曆七月「鬼月」,民俗有不可講「鬼」的禁忌,「鬼」這個字容易招陰,死亡當天9月16日是農曆七月的最後一天,晚上就要「關鬼門」,居然在鬼門關之前把他帶走了!

今年是庚子年,庚是「金」,子是「水」,金生水,水會汪洋一片,今年會有很多水患發生;回顧今年,的確韓國、日本、中國等地都有發生重大水災。浴室是水多的地方,據傳小鬼是從浴室出來時發生憾事,多重原因交叉之下,讓黃鴻升英年早逝!

從「八字學」角度,八字要木火土金水「五行」全具備且中庸調和,八字全水、都是火等五行偏旺不好,會建議其平日要注意身體健康及保健,避免參加危險動作或活動,多購買重大疾病及意外險種。

 ▲本文作者為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 創會理事長 國師 楊登嵙 教授

(#名門 #楊登嵙 #八字 #地理 #風水 #命名 #取名 #合婚 #擇日 #文昌位 #易經 #卜卦 #算命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小鬼黃鴻升死亡原因出爐 名門易理 國師 楊登嵙教授 講解!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1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