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消暑鳳山好幸福 李雅靜攜手蘋果劇團打造兒童玩樂天堂

文字-A A +A

       炎炎夏日讓民眾酷暑難耐,加上疫情影響讓許多民眾悶壞了,高雄市從善公益協會、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服務處特別在(20)日於鳳山區新強公園舉辦第二屆「鳳邑愛出發 生活心動力」關懷社區活動,現場搭建氣墊城堡水樂園,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前來消暑。「太好玩了!太幸福了!」現場小朋友異口同聲大喊著並相約明年還要再來。市議員李雅靜也特別來到現場,並挽起衣褲下水與現場民眾同樂,展現鄰家姐姐少女心的一面。

      主辦單位指出活動延續去年深受小朋友喜愛的超好玩氣墊城堡水樂園,今年還新增闖關集點活動,完成集點即能參加摸彩,活動開場還有氣球魔術互動秀,吸引全場民眾目光,讓大小朋友們都為之瘋狂。同時今年也邀請到國內知名的蘋果劇團帶來全新劇碼 《愛道歉的小狐狸》兒童劇演出。

      此次活動邀請到高雄市在地傑出藝文團隊蘋果劇團帶來精彩的《愛道歉的小狐 狸》兒童劇演出。蘋果劇團表示希望透過歌舞劇的方式,讓小朋友在成長過程中明白做錯事要道歉,而道歉之後更重要的是負起責任的態度。

      市議員李雅靜表示受到疫情影響,衝擊到民眾的休閒活動安排,希望這樣的親子活動能夠拉近家長與孩子的距離,身心靈都能收穫滿滿。

      現場設有公益攤位義賣手工點心,當天義賣所得全數捐助青山育幼院。並邀請高雄市政府毒品防制局、鳳山分局新甲派出所以及高雄市政府消保室到場宣導,透過有獎問答讓家長及孩子快速認識毒品防制以及消費者的基本保障。市議員李雅靜特別加碼準備精美小禮物舉辦有獎徵答,民眾熱情回應擠爆舞台,大小朋友們皆直呼:「鳳山民眾實在太幸福啦,希望明年這樣的活動還能繼續舉辦下去!」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右二)與民眾同樂戲水消暑

高雄市議員李雅靜(中,藍衣者)攜手國內知名蘋果劇團打造親子玩樂天堂

民眾踴躍參與親子活動,度過充滿歡樂的週末假期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炎夏消暑鳳山好幸福 李雅靜攜手蘋果劇團打造兒童玩樂天堂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