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生捐珍愛大提琴 盼覓新主人來認捐幫助家扶兒

文字-A A +A

國中女生捐珍愛大提琴

盼覓新主人來認捐幫助家扶兒

  雲林家扶成立50多年來,第一次有民眾捐贈大提琴,更讓家扶社工們驚喜的是:這位捐贈者僅僅是國中的小女孩,而捐出陪她長大的這把琴,希望有民眾認捐,幫她完成幫助家扶孩子就學的心願。

圖說:雲林家扶成立以來第一次接受國中生女孩捐贈的大提琴,而女孩心願為讓大提琴給予更需要的人,也藉此讓愛心能綿延不絕傳遞給社會大眾。

 

  雲林家扶扶歐厚成督導說:黃爸爸數日前帶著一把大提琴,捐贈雲林家扶並轉達女兒心聲,大提琴幾乎是女兒的生命,希望捐贈家扶的大提琴屬下中音或低音,音色渾厚豐滿,音質卻柔和優美、具有開朗的性格,擅長抒情旋律亦能表達深沉而複雜的感請,捐家扶希望能找到認捐的新主人,幫助家扶學子再展現琴韻。

圖說:雲林家扶接受國中生女孩贈與的大提琴,而已陪伴國中小女孩無數個日子,女孩希冀接下來的時光希望能捐贈給雲林家扶,並讓善心人士再次展現它的美妙琴韻。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表示:這是雲林家扶成立50多年來,第一次遇到捐贈如此石破經天的舉動,把心愛大提琴捐贈家扶盼覓新主人認捐助學,而最讓人驚訝的是捐贈者才僅僅是一位國三的小女生;更令人感動這把琴陪著捐贈者南征北討獲獎無數,如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管弦樂、弦樂、管樂等屢獲全國錦標賽的優等;這提琴擁有很多她成長記憶,也盼有善心的人幫她完成這小女生大大心願,捐給雲林家扶找新主人協助學子就學脫貧。

圖說:雲林家扶全體感謝捐贈大提琴的國中女童,並會讓此份愛心傳遞下去,盼善心人士願意認捐大提琴,再將認捐金額用於雲林家扶的家庭。

  低沉渾厚的大提琴樂聲,繚繞在雲林家扶,黃爸爸在捐贈時告訴雲林家扶毆厚成督導,雲林縣內夜市擺攤的都可以匯聚眾人成立雲林夜市慈愛會,贊助100萬來幫助家扶學子念書,讓孩子頓時有所澈悟,幾經討論毅然捐贈心愛大提琴做善事,讓民眾認捐找新主人為雲林家扶匯集助學金,讓大提琴的悠揚樂聲傳遞下去,幫助家扶兒累積脫貧的能力,一起做孩子的有力的助學人。

圖說:雲林家扶首次獲贈充滿愛心的國中生女生捐贈大提琴,讓雲林家扶全體人員都驚訝不已,而雲林家扶會以認捐方式讓民眾認捐,以匯集雲林家扶學子的助學金。

 

  全國家扶扶助兒童的「弱勢兒少學習資源調查」發現,有69.6%家扶兒少自覺學習需要幫助,超過55.5%家圖說:扶兒少學習資源普遍不足,更有62.6%每個月能花費在學業用品上未達500元。雲林家扶特別呼籲大家關注經濟弱勢兒少學習困境,在雲林縣近2100名家扶孩子正在脫貧的道路上辛勤努力,讓大家一起做孩子的有力人士臂膀。

圖說:捐贈大提琴的國中生女孩感謝雲林家扶完成她的心願,能替陪伴許久的大提琴找尋未來的新主人,並希望將此份愛心傳遞下去。

 

  雲林家扶感謝捐贈大提琴讓民眾認捐的國中小女生,黃爸爸說大提琴當初以三萬元購入,適合國小、國中身高者,歡迎民眾來電05-6323200行政組黃小姐認捐,或到虎尾鎮公安路201號雲林家扶賞琴,自即日起至9/28截止,取最高額度認捐者即贈大提琴,延續琴聲用愛補位,更鼓勵家扶兒向前努力不懈共譜生命美好樂曲。

圖說:雲林家扶將國中生女孩所捐贈的大提琴,會以認捐方式歡迎民眾前來,用行動支持雲林家扶,將琴聲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國中女生捐珍愛大提琴 盼覓新主人來認捐幫助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