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志工夥伴,您辛苦了!”彰化縣各界舉辦演唱會,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擁有全國最百萬人口實績的彰化縣, 全縣擔任志願工作的縣民竟有高達近七萬人!

“沒有見到志工發揮出的能量有多大 ,就不知道幸福的彰化有多棒!”號稱全國人口第一大縣的彰化縣,擁有的人口總數達127萬7千多人冠居全國之餘,連百萬縣民中參與志工服務的縣民竟高達6萬8千多人更且不斷的增長!如此傲人的志工實績讓彰化縣縣長王惠美於推動縣政服務上擁有近七萬位得力的縣政幫手,是以她對志工的需求及福利最是著重與之持! 為感念彰化縣各各志工團體及夥伴終年為志願服務辛勞,不管是交通、行政、關懷弱勢、醫療照顧的場域,每一天晨初到深夜都有志工夥伴們為大家服務的身影。

彰化縣長王惠美感念縣內志工夥辦終日辛勞, 特別連結各團體舉辦公益演唱會慰勞!

由彰化縣政府與旺旺文教基金會、中國時報、彰化縣志願服務協會、員榮醫療體系...等單位共同主辦的『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公益演唱會於13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盛大舉辦。主辦單位邀集來自全縣各地的志工團體齊聚一堂,於金鐘獎主持人陳凱倫擔綱主持下,在多位曾經到現在仍處於巔峰狀態的民歌手葉佳修、洪小喬、曾淑勤、金曲獎最佳二重組南方二重唱及年輕一代的偶像樂團Ka NIT輪番演唱經典民歌的歡樂氣氛下,讓台下1200多位志工夥伴感受到各界對他們的敬謝與關懷。

得到台下滿滿觀眾的熱烈迴響,演唱的民歌手笑容太燦爛!

“如果沒有志工,這社會會是怎麼樣?”這問題很簡單,從一大早國小學童上課沒有導護志工、各機關洽公沒引導、社區的老人沒人照顧到晚間社區沒安全巡守....,樣樣都顯現出從社區到政府機關不能沒有志工的付出幫忙。這就是一開場王縣長致詞對所有志工朋友的熱情參與及付出,讓彰化縣充滿陽光與溫暖。彰化縣近年推動志願服務,志工及志工團隊倍數成長,志工服務品質也不斷提升,志工們在付出當下也追求自我卓越成長,開拓未來廣闊視野,透過不斷的創新與努力,提升縣政優質形象的深深謝意!

於彰化縣近七萬位志工晨昏的奉獻下,美麗彰化.天天迷人!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30則報導
1,228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親愛的志工夥伴,您辛苦了!”彰化縣各界舉辦演唱會,讓奉獻成為一種榮耀!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