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服處徐偉光拜會聯合大學新任校長李偉賢 洽談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進修

文字-A A +A

為協助退除役官兵繼續升學取得學位,提升職場競爭力,苗栗縣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近日特地前往聯合大學拜會新任校長李偉賢博士,宣導輔導會就學、大專校院進修與職業訓練等各項補助措施,積極與在地就學資源交流互動。

徐處長說明,推展就學、就業、職訓工作是近年輔導會的重點工作,聯合大學是優質的國立高教學府,發展潛力無窮,且是輔導會長期合作的考選學校,特別值得一提的是該校機械工程學系「精密加工與智慧製造實驗室」,甫於今年7月30日通過勞動部「銑床職類CNC銑床乙級術科檢定場地評鑑」,是苗栗縣唯一此職類術科檢定合格場地,期盼能為想要學習精密加工的退除役官兵,在求學取得學歷的同時,也能夠培養深厚的產業技術實力。

李校長表示,與榮服處除在現有的合作架構下維繫交流外,更希望後續能夠更精進彼此的互動模式,榮服處辦理的活動,校方一定會全力協助,學校的活動,也歡迎徐處長多多支持,彼此共同協助退除役官兵及苗栗鄉親就學就業事宜,共創多贏。

徐偉光說,輔導會109學年度第1學期退除役官兵就學獎補助及生活津貼申請期間自9月1日至10月15日,凡退除役官兵就讀於教育部核准立案之公、私立專科以上學校、國外研究所(需教育部認可),可運用每學期2萬至8萬元的就學補助,減輕學費負擔、安心進修取得學位。如有任何就學、就業、職訓相關問題,請洽苗栗縣榮民服務處就業站037-320317分機221、211、212。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榮服處徐偉光拜會聯合大學新任校長李偉賢 洽談協助退除役官兵就學進修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