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祖孫情 關懷社會愛onTV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陳采妮/台北報導】大人臉上愉悅的表情,配上小朋友的熱情參與。位於忠孝東路四段的龍門廣場,今天特別的熱鬧非凡。

八月的第四個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祖父母節。為了鼓勵民眾孝順長輩,中華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舉辦「感恩祖孫情‧關懷社會愛公益活動 」。

中華天下父母心關懷促進會 劉佩玲理事長 :因為現在台灣是高齡化的社會,那世代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那我們希望透過這一場活動,促進親子之間,祖孫之間的互動,促進家庭的幸福,能夠讓大家,能夠實現,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敬老尊賢的一個目的。

由於這一次活動的宗旨為「共學、同樂、運動」,因此在場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表演,像是兒童朗誦孝經、祖孫才藝表演走秀、弘揚孝道短劇都是項目之一。

參與活動民眾(1):今天的感想,感覺到真的很開心。

參與活動民眾(2):就有辦這種祖孫節的活動,其實還不錯,也促進很多祖孫的感情,然後都讓大家都有一點活動可以做這樣子。

台北市 網溪里 夏萬浪里長:那我覺得參加這個活動,非常有意義,讓年輕人、小孩子,知道祖父母在家裡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除此之外,現場還有提供全時段互動區,民眾可以在此免費理髮,或是拍攝全家福,記錄家庭幸福時光。期望藉由這次活動的舉辦,讓民眾能與家人增進情感營造和樂家庭並讓幸福繼續 延續下去。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07.15

陳采妮

加入時間: 2020.07.15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守護餐桌 認識生活中的基因改造

2020-08-20
瀏覽:
2,119
推:
2
回應:
0
1:48

信樂吹來的風 開創心障者新價值

2020-08-13
瀏覽:
1,642
推:
3
回應:
0

感恩祖孫情 關懷社會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13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