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監獄、台電雲林區營業處送父親節禮物 讓家扶爸爸們欣喜獲贈蛋糕、紅藜棒與原木家具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爸爸們今年父親節獲贈滿滿豐富禮物。連續7年捐贈蛋糕的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三位閨密好友,送來352個父親節蛋糕;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號召同仁將職工福利會父親節禮物—糧莘有機庇護農場紅藜棒,轉贈雲林縣家扶扶助家庭,共募集660包愛心紅藜棒,於8月3日由處長顏錦義率領同仁一同贈送給雲林家扶;還有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送49件手工精製的原木家具,讓辛苦持家的家扶爸爸、阿公們提前歡度父親節。

圖說: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小姐,在父親節前夕捐贈352個蛋糕、雲林監獄木工技訓班捐贈49項手工原木家具,及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處長率領同仁捐贈紅藜棒給家扶爸爸。

  台電雲林區處處長顏錦義表示:台電致力穩定供電,全力配合政府辦理電費紓困方案,同仁們也不忘扶助弱勢團體,希望將愛心如同電力一樣傳送到需要的地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經濟景氣,社福團體也受到一定程度的影響,所以選擇購買糧莘有機庇護農場紅藜棒,號召同仁「愛心買愛心送、關懷情傳心意」,將紅藜棒再捐出給需要幫助的人。顏處長希望藉由台電雲林區處的愛心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正向能量,也邀請大家一同來做愛心,支持雲林家扶的公益活動,讓愛心傳達到各個角落。

圖說:台電雲林區營業處長率領同仁捐贈660包紅藜棒,期待藉由台電雲林區處的愛心拋磚引玉,帶動社會更多的關懷與正向能量。

  而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則在父親節前夕送來49件手工原木家具,有鞋櫃、方凳、中式方凳、小靠背椅、面紙盒~等,典獄長林憲銘指出:來自雲林監獄家具木工技訓班的男性學員,無法陪伴爸爸過父親節,將親手打造精雕細琢、獨具匠心的木工作品,送給雲林家扶的爸爸、阿公們當作父親節禮物,這也是他們回饋社會最直接的方式。

圖說:法務部矯正屬雲林第一監獄木工技訓班,捐贈49件手工原木家具給家扶中心的扶助家庭,作品巧奪天工與技藝精湛,讓扶助家庭度過暖心的父親節。

  雲林家扶表示:台北童也恬、鄭淳方兩人因父親早逝,恪守父親的教誨,用愛幫助弱勢;連續7年捐贈蛋糕給雲林家扶服務家庭,且號召朋友陳宜君一起用蛋糕的甜蜜滋味,圍繞在雲林家扶的家庭身旁。家扶王春朋爸爸8年前罹患中風,辛勤養育四名孩子,王爸爸表示:以前忙著工作、照顧小孩,從來沒想過要過什麼父親節,很感謝家扶送這個非常特別父親節禮物,有蛋糕、紅藜棒,還帶了鞋櫃,讓我可以和小孩一起開心過節。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童也恬、鄭淳方及陳宜君小姐在父親節前夕送來溫暖的父親節蛋糕,除了恪守父親的教誨,用愛幫助弱勢外,更為家扶的父親帶來鼓勵,讓父親們更有動力前行。

  還有今年57歲吳萬宗阿公,靠著一台破舊的貨車販賣碗粿撐起家計,獨自扶養年幼的孫子。「啊~阿公張開嘴巴,吃蛋糕」,可愛的孫子搶著要餵阿公吃蛋糕,「阿公祝你父親節快樂~。」萬宗阿公滿是欣慰表示:聽到父親節快樂有很深感觸,謝謝雲林家扶幫助,也謝謝童小姐捐贈蛋糕,還有很雲林監獄可愛的小靠背椅讓阿公備感幸福。

圖說: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捐贈的手工原木家具材質堅固與外型亮麗,家扶的阿公與孫子坐在椅子上吃著暖心蛋糕與健康的紅藜棒,開心歡慶父親節。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感謝童也恬、鄭淳方、陳宜君小姐捐贈父親節蛋糕,以及台電雲林區營業處的紅藜棒、還有雲林監獄的原木傢俱,很特別的父親節禮物,讓服務家庭的爸爸、阿公們收到溫馨祝福,期許爸爸、阿公們能在大家的慰問及關懷下,繼續保持前進的動力,陪伴孩子快樂成長。

圖說:雲林家扶感謝台電雲林區營業處捐贈660包紅藜棒,讓家扶的父親在父親節前夕歡度父親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監獄、台電雲林區營業處送父親節禮物 讓家扶爸爸們欣喜獲贈蛋糕、紅藜棒與原木家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1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