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光友好爵士樂團辦音樂會,中西名曲演奏動聽精彩!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社頭鄉報導)

艷陽夏的假日午後,社頭鄉的cafe有著高水準的室內公益音樂會!

艷陽下的假日午後,在社頭鄉Check in六次元 Cafe舉辦一場高品質的室內樂團音樂演奏,為社頭小鄉帶來濃郁音樂藝術的浪漫氣息;也讓人看見音樂會的規模可大可小,重點是懂得欣賞的觀眾Vs演奏精湛的樂師產生的共鳴,才是成功音樂發表會的典範。

熱情滿滿的聽眾,說明社頭愛樂者擁有的很多!

問起極光友好爵士樂團總監 蕭景聞的樂團緣起,總監說: 因為他熱愛音樂藝術又是從事燈光音響的工作所以幾年前就有籌組樂團的計畫,剛開始他原本是以純薩克斯風樂器為主軸,但後來認識了彰化國樂團幾位以大提、二胡演奏及吹奏長笛樂器的老師再加上鍵盤樂好友 林境的加入,於是他們陣容堅強的室內樂團就正式成立而開始處處演奏的公益活動。

以各種樂器的演奏,極光友好樂團的風格不同凡響!

“這個樂團很特別的是:可以把二胡跟長笛、吉他與鍵盤樂結合在一起所演奏的曲風就是很不同”第一次聽到極光友好爵士樂團的朋友興致盎然的享受每一首樂曲帶來的不同感受。對Check in六次元 Café的陳老闆而言,店裡能湧進爆滿的音樂欣賞者更覺得難能可貴!原本只走單純畫藝或攝影藝術的店裡因為舉辦這樣的公益音樂會而能更吸引大家的目光,陳老闆更會精心規畫他的店要成為社頭鄉最有藝術氣息的交流中心!

團員多位來自彰化市立國樂團的極光有好樂團,是品味與品質的關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50則報導
1,247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極光友好爵士樂團辦音樂會,中西名曲演奏動聽精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5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