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6線新屋段橋下9至12公里雙向平面側車道改善9月將竣工「中央地方齊心提升用路品質」

文字-A A +A

【警訊時報北部採訪中心主任 彭可/桃園報導】  

交通部公路總局為提升新屋區對外連絡道路品質,投入3,500萬元工程總預算,辦理「台66 線 9K~12K 平面側車道路基路面整修工程」,將台66線快速道路下交流道往市道114線方向道路全面刨鋪,並針對路基軟弱處進行路基翻修改善及全面調降人手孔,提升道路鋪面平整度,路段改善全長約3,000公尺,路面改善面積共53,165平方公尺,預計於今(109)年度8月開工、9月上旬竣工,完成道路品質改善,提供用路人更優質的行車環境。 

立法委員黃世杰、湯蕙禎、市議員邱佳亮、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長陳營富、中壢工務段長顏建忠、市府工務局長賴宇亭、養工處長劉軍希、新屋區長姜義坤等均一同前往視察。  

鄭市長指出、公路總局將採三階段施工,第一階段為台電桃園處、台電新桃供電處、中華電信共327座人手孔下地,並考量後續維修需求,保留部分人手孔配置;第二階段為軟弱路基約3,339 平方公尺翻修工程,中壢工務段採取「標靶治療」方式,針對易坍陷地段進行水泥塊夯實,改善路基現況;第三階段則是面層全面刨除重鋪,總面積約53,165 平方公尺,藉此維持道路整體平順。 

鄭市長文燦特別感謝中央、地方民意代表及路權單位交通部公路總局第一區養護工程處中壢工務段對提升桃園用路品質的用心與努力,他說,本工程除可提升用路人行駛安全,也為跨機關間分工協調建立良好之合作模式。市府將與公路總局在道路品質、路燈、沿線人行步道與排水系統等面向進行密切合作,期勉公路總局持續提升台66線、濱海的台61線、台31線及傳統的台4線、台1線、台7線等本市境內道路品質,市府工務局也將全力配合。 

他的字典裡沒有偏鄉,區域發展較慢的地區,是因為過去照顧不夠。對此,市府更要展現照顧新屋及觀音的決心,持續建設地方,保障當地居民的用電、用路品質。同時,市府也積極推動台66線、台61線高架橋下活化,爭取各項有益市民的建設,妥善規劃閒置空間,讓居民有更好的停車、運動、休憩場所,打造桃園成為全國首屈一指的幸福城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台66線新屋段橋下9至12公里雙向平面側車道改善9月將竣工「中央地方齊心提升用路品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