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幼兒園的活動更精彩"育民幼兒園首屆畢業典禮,溫馨與幸福在一起!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秀水鄉報導)

於王惠美縣長祝福下,育民非營利幼兒園的小朋友即將完成人升學程的首段!

“三年前當我們秀水鄉決定要辦理非營利幼兒園的時候真的是從零開始!因為鄉親沒人知道 非營利幼兒園是甚麼?所以我們黃淑幸園長帶著她們工作人員到市場、廟宇,甚至挨家挨戶的拜訪說明好讓家長把學齡前的小朋友送來再育民國小裡面的新設幼兒園,開始的辛苦到今天很高興的看見育民幼兒園的努力成果…”秀水鄉長林英嘉向與會的貴賓與家長談及三年前幼兒園初創時的酸年苦辣!

三年前帶著團隊到秀水鄉市場.廟宇招生的黃淑幸園長,而今要送小朋友踏出校門!

彰化縣政府大力推動的非營利幼兒園-秀水鄉育民幼兒園第一屆的小朋友畢業了!園方辦理的第一屆畢業典禮所選的場地很特別,不在一般學校的禮堂而是到隔壁的好鄰居-水銡利觀光工廠提供的好環境,讓與會的必業生、家長與來賓一起為踏出人生第一個學習階段的小朋友祝福。而率先到場的王惠美縣長更是肯定園方精心安排的活動,她期許育民的小朋友上了國小後不只學業都能棒棒;更能在學習中多發揮自己的潛能而創造自我的成就感。

畢業典禮的另類場地,說明園方的創意與給學生與家長最好的場所!

從第一年創辦的46位小朋友到隔年76位及今年81位,在少子化情況下育民非營利幼兒園可以逆勢成長,家長們的支持與肯定全來自於彰化縣政府對育民幼兒園的設備與經費的支持。另外,在黃淑幸園長語教職團隊把每一位小朋友當成資優生的教育。而對一般幼兒園鮮少招收的特教生,育民更是花費更多心力讓他們言行舉止有極大的進步空間…..諸如這些一幕幕全為學生啟蒙教育的積極作法是成功營造學生快樂成長與學習的最大動力!

帶著育民師長的祝福,畢業班的小朋友要邁向下階段的學習旅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非營利幼兒園的活動更精彩"育民幼兒園首屆畢業典禮,溫馨與幸福在一起!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