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您處年來平安到 煩惱事往邊靠

地區:
文字-A A +A

 新年快樂!年假這次有九天耶,不知道大家有要去那裡玩嗎?祝福大家的假期都能平安健康。

 這張卡片是伊甸萬芳啟能中心的連志忠先生的電腦繪圖作品,他畫的老虎看起來很可愛、很吉祥。

 志忠他先天下肢體障礙、患有腦性麻痺及癲癇。身體的限制讓他在學習和就業上碰到了許多困難、挫折。

 志忠篤信基督教的家人相信:「苦難是上帝偽裝的祝福」,志忠的爸爸媽媽用許多的愛心及努力,不停的協助、鼓勵志忠找尋自己的興趣及生命中的優勢,於是一路鼓勵志忠多畫、多嘗試。

  滿懷著對美藝興趣的志忠,卻在職場中歷經挫敗,無法順利進入職場工作。為了不讓自己對繪畫這份興趣被現實擊倒,於是在友人的推薦下,來到萬芳啟能中心學習畫作,在這裡他找到了一群同好,可以一起畫畫,一起成長,志忠再一次找回了自信心。

 祝福大家對自己未來也都能充滿信心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7.04.23

伊甸基金會

加入時間: 2007.04.23
719則報導
7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祝您處年來平安到 煩惱事往邊靠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