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遛狗很無聊? 東區寵物公園療癒你的心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 陳宣穎 / 台中採訪報導】

四隻小狗在草地上盡情地奔跑,充滿活力的可愛模樣,不僅療癒了公園其他民眾的心,連主人們也玩得不亦樂乎。這座位於台中市東區的泉源公園是全市唯一的寵物公園,佔地400坪的廣闊草地吸引了許多飼主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到此玩耍。

公園民眾:「就是有朋友都會來這邊遛狗,然後看他們就知道說,哦原來這邊也有寵物公園。」

「因為我們家狗狗不能放牽繩,所以我就特地找有圍住的公園,所以才會知道。」

寵物的活動空間分為大型犬和小型犬,避免體型較小的狗狗在追逐時受傷。不僅如此,公園草皮四周都圍有安全柵欄,避免寵物們鬆繩後衝到馬路上造成交通危險,而出入口也做了單向雙層門設計,減少狗狗在出入口交會時起衝突。

公園民眾:「這邊你可以放著不要去管,因為都有圍起來,所以比較安全一點。」

「這裡有圍欄狗狗比較安全,然後這裡的狗比較多,可以跟很多狗玩。然後還有狗可以在這裡喝水。」

洗手足台不只能夠讓狗狗們及時補充水分,飼主們在把寵物帶回家前也可以做清洗,讓狗狗能保持乾淨。園內也架設了主人的遮蔭休息區,給予飼主們舒服的休息區域,避免陽光曝曬。而飼主們也提供了寶貴的建議,讓接下來其他的寵物公園能夠擁有更便捷和舒適的空間與設備。

公園民眾:「也許可以再讓公園廣闊一點,但已經非常好了。或者,可以再多些遮蔭。」

「大概就是遮蔭的地方可以多蓋一點點。」

「我是覺得草可能可以再修剪一下,就是定期來整理一下。」

「我覺得臺中的寵物公園太少了,就是只有這一個,像從我家來這裡就是要騎車騎滿遠的路。」

作為全台中市唯一的一座寵物公園,儘管並非十全十美,卻提供了一片安全的樂園給毛小孩玩耍,遛狗也變得不再無聊,而是讓主人能夠放心的鬆開毛小孩的拉繩,和牠們一起享受金黃的陽光,在翠綠的草皮上盡情玩耍,未來也期許能有更多的寵物公園在台中各地出現,給予飼主們更多元友善的選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7.06

Sharon C

加入時間: 2020.07.06
3則報導
3則影音
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24

用小小的力量搭建「印台」的友好橋梁

2020-07-28
瀏覽:
2,377
推:
200
回應:
0
3:56

「韓流」追星靠實力 Cover Dance征服你

2020-07-22
瀏覽:
5,698
推:
18
回應:
0

誰說遛狗很無聊? 東區寵物公園療癒你的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7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