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展開幕式有大師講座與表演,京雅藝術空間打造藝術高質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員林市報導)

員林市京雅藝術空間,提供彰化地區優質藝術交流的天地!

"當我們想要為林文昌、歐秀明、陳立人及林宗範四位藝術家舉辦聯展時,就計畫透過林文昌校長的好友-素有東方吉他王子稱號的蘇昭興老師現場彈奏及林校長親身說畫的主題導入,讓我們四人聯展的開幕式真正不落俗套的成為愛好藝術的朋友最好的交流場合”京雅藝術空間總監 黃麗萍在開幕式的會場忙碌的招呼與會的來賓與展出與表演的藝術大師。

畫家現場說明,增進愛好藝術者的創作認知!

甚有 “員林市最藝術的藝術場域”之稱的京雅藝術空間,於七月十一日至九月三十日展出『漫漫四季、歲月靜好』-四人聯展,以四位畫家獨有風格的創作技巧讓愛好藝術的朋友欣賞到高品質與高專業的創作領域。更因為京雅的展示空間舒適與寬敞,於開幕式當場吸引近百位的賓客前來聆聽蘇昭興老師彈奏各國民謠風及林文昌校長色彩療癒的講座,著實讓京雅的藝術空間人氣滿滿!

京雅藝術空間畫展開幕式,邀請全國知名音樂家 蘇昭興老師現場演奏。 

"大員林市可以更增顯藝術空間!"秉持推動員林藝術化的高質感,京雅藝術空間總監黃麗萍及執行長楊家順的京雅經營莫不以求新求質感為要務。因為是非官方的展示空間,兩人在推動大師級畫作於員林市交流的構思與執行就更要以吸引在地藝術同好的認同為首要目標,誠如本次活動以開放式的典禮與高質感的節目安排就能讓更多人認識畫藝而邁向“家居生活也有藝術空間”的境界而升級!

滿滿的人氣,增顯在地民眾對高質感藝文活動的認同與參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2則報導
1,239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畫展開幕式有大師講座與表演,京雅藝術空間打造藝術高質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