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 農曆年後就該起跑

文字-A A +A

兒童美語教育本身就是讓下一代與世界接軌的希望工程,因此有心投入兒童美語教育事業者,在心態上必定要有作育英才的熱忱,而且還要深入社區,滿足家長對子女教育的需求,如此兒童美語教育市場永遠都會擁抱有熱忱的創業者。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先生:「企業沒有大吃小,只有快吃慢」。暑假,對於有志於美語補教創業者來說正是黃金時刻,想創業,農曆年後就該起跑。然而在眾多知名連鎖美語學習品牌中,如何才能篩選出適合自己理念及經營體質的加盟體系呢?該如何挑選最佳潛力股,穩定成長,是所有創業者,或企圖轉型的補教界經營者最重要的課題!對於沒有兒童美語教育經驗的創業者來講,總覺得獨立經營兒童美語補習班困難重重,因此選擇加盟品牌不失為降低進入門檻的方法。 知名兒童美語加盟連鎖教育事業安德魯先生建議,兒童美語創業加盟要考慮以下幾項條件: 加盟體系的可辨識度與經營理念,加盟費用及創業準備金,地點遴選與商圈保護,兒童美語教育產業的商圈評估和其他產業不同,因此加盟總部是否提供商圈地點評估建議,是加盟主必須注意的;另外在商圈保護上,要詢問總部是以校區還是以商圈住戶數為準。營業執照與立案,申請營業執照與向地方教育局立案,必須讓營業地點通過主管單位的審核,對沒有相關經驗的創業者來說,常因不熟程序,使得補習班證照申請曠日費時,延誤到新校區的成立,喪失先機。雙方權利與義務,加盟主務必徹底了解加盟總部所提供的各項服務,這些都會影響到加盟主日後運作的順暢與否。 想創業,農曆年後就該起跑。

圖說: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 農曆年後就該起跑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7.30

press101

加入時間: 2009.07.30
5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兒童美語補習班創業 農曆年後就該起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