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苗栗榮服處徵才活動,福「薪」高照就是您

文字-A A +A

為協助榮民眷順利投入職場,苗栗縣榮民服務處與勞動部桃竹苗分署苗栗就業中心於6月10日(星期三) 上午9時至13時在苗栗就業中心(苗栗市中山路558號)共同辦理苗栗地區現場徵才活動,計邀請科技業:京元電子、錼創顯示科技、信邦電子、欣興電子、乾坤科技,餐飲及旅遊業:川王國際餐飲、海底撈火鍋、王品餐飲-石二鍋、威信旅行社,另有冠軍建材、慈濟居家長照、德國福維克等多家廠商,提供工程師、技術員、儲備店長、餐飲服務員、社群媒體管理員、居服員等,共約400個職缺,積極協助欲轉職或待業中的榮民眷順利就業、接軌職場,並助廠商補實人力缺口、媒合所需人才。

榮服處也以行動支持罕見疾病「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小胖威利病友關懷協會」,購買該協會手工皂為本次活動文宣品,凡具退除役官兵及榮眷身分出席活動求職者,均歡迎到現場榮服處服務台,免費領取手工香皂禮盒1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苗栗榮服處徐偉光處長表示,疫情逐漸趨緩,社會各行各業經濟活動逐步恢復,有感於廠商人力需求增溫,此次與苗栗就業中心合辦就媒活動,職缺多元,吸引許多退役官兵及榮眷前來謀職,場面十分熱絡。另外輔導會續試辦「促進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方案」,只要退除役官兵符合方案規定,在同一機構連續就業滿3個月以上,最高可申領一年12萬元津貼補助,這項重要權益請大家告訴大家。除了穩定就業方案外,榮服處還有就學進修補助、免費職訓課程、會外職訓補助等等輔導措施,這麼多的好康,您一定要記得來電榮服處,電話037-366911或加入苗栗榮服處line@(ID:@wpk2666m),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說,為您的權益做最完善的把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6/10苗栗榮服處徵才活動,福「薪」高照就是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4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