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林晉任老師的 "吉光片羽”,是真情流露的旅程故事!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周厚賢/彰化市報導)

"從小就愛畫,長大圓夢當畫家"林晉任的努力不是天生, 而是努力追尋!

“從小就愛畫的他一直不知道畫畫可以當書念!直到高一參加美術社團那年聽同學說大學要報考美術系,他聽到後立即回家跟父親說要報考美術系!但令人意外的,聽到他想法的父親並沒因為當時學藝術的沒保障而阻止:相反的鼓勵他追尋自己的方向,就這樣他改變目標而每天下課後騎20多公里的車往返繪畫教室惡補出科班必備的畫藝基礎,終而在兩年後考上屏東師院美勞教育學系的第一屆。從此可以學以致用的優游於美學創作天地。

"吉光片羽"畫展,林盡任老師展出各有意境的作品。

甫於彰化市立圖書館展出落幕的畫家林晉任,以寓意珍貴的『吉光片羽』為題展出各式風格的畫藝作品。展示室放眼所見的作品或莊嚴肅穆、或童趣十足、或先艷繽紛、或黑白分明.....的不同題材及畫法,正突顯創作者善用不同技法、勇於創新視覺感受的新畫風讓甚多人以為多人聯展的組合,但確認為林晉任老師的個展後,均對其迴異的創作特色而讚賞不已!

教書之餘.林晉任老師遊走街頭繪出躍然紙上的作品!

現服務於彰化市忠孝國小美勞課程教學的林晉任老師,最愛將每天生活所見的景物以細膩的技巧畫於圖紙上而成為永恆的景物。他認為: 人的生命是一場不能再回頭的旅程,生命時光旅程裡有許多的吉光片羽,美好的記憶剎那又永恆!希望大家都能把握住每一分、每一秒的精彩片刻......這就是他為作品賦予生命與期待的元素,在每一幅作品所呈現的風貌下看到屬於您我生活在這片土地的難能與珍貴!

除了畫藝,童趣十足的立體創作也是林晉任老師愛好之一!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8.12

周厚賢

加入時間: 2019.08.12
1,344則報導
1,241則影音
2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畫家林晉任老師的 "吉光片羽”,是真情流露的旅程故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