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德協會Storynight #42「叮咚,你有一封訊息」

文字-A A +A

#storynight
#主持人大米有回信喔

來自露德知音聽眾 貓頭鷹 的留言:

「好久沒聽了,於是,一口氣連續聽完三集,雖然露德知音改成網路預錄分期播出而非以往的廣播節目直播,少了直播的期待與互動感,但節目內容依然充實。首先讚嘆剪輯的恰如其分,依照脈絡把不同訪談的段落剪輯成三集。此次的女性帕斯堤特輯,更讓我感受到5%的人口數裡,面對到種種不為人知的處境,當然,還有那最堅毅的母性光輝所發散的無敵溫暖!

當聽到滿足姐說「我一定要活得更好⋯活著就是要報恩」那股重生的力量,彷彿也讓我聯想起剛確診時正在摸索與自我建構的自己。不敵免疫系統下降的肉身極其脆弱,但生命意志堅定的精神又何等強大。

正因為露德知音每集開頭所說「朋友,就像泰戈爾的詩中說的,請勇往直前,一路上有野花為你綻放,露德知音就在你身旁」一樣,多麼感恩能夠有露德知音的存在,每次的收聽,聽那透過聲音最暖心的善之傳遞,都讓我這樣一位帕斯堤的生命,得到了滋潤與鼓舞,我也時常分享給其他的帕斯堤好友。

無論是網路預錄或廣播直播,我都會繼續支持,請你們(露德知音的製播人員們)也知道,聽眾再少、再小,你們用心經營的這一切都充滿意義,至少對於我而言,意義非凡。」

貓頭鷹 留

—以下為大米的回信—

貓頭鷹之於露德知音,就是這個節目存在的意義,鮮少有知音的聽眾給與這麼細膩的文字回饋,這是多麼美麗的鼓舞。雖然節目製作從不以獲取讚譽為目的,但有貓頭鷹這麼大方溫暖的鼓勵,讓我們在製作中的每個用心的細節都突顯出價值。(手部因長時間剪輯而僵,硬頸酸肩硬也都不算什麼了XD)謝謝貓頭鷹!

BY大米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4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露德協會Storynight #42「叮咚,你有一封訊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