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捐血-鐵工盛胡家豪「愛與被愛,感謝有你!」活動 圓滿成功!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 彭 可/桃園報導】

就是愛捐血--活動…「愛與被愛,感謝有你!」 愛心捐血巴士

日期:109年5月29日(星期五) 時間:10:00-18:00 地點:八德區農會前(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268號)  

 就是愛捐血--活動…「愛與被愛,感謝有你!」活動--圓滿成功! https://youtu.be/379U9iKTlyw  

主辦單位 :桃園市國際獅子會300G2區 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

協辦單位 : 泰晶殿、朱珍瑤市議員 服務處  

台灣捐血率雖高居世界第一,但是逐漸的高齡化卻與世界其他國家一樣,是不可逆的問題,醫療用血能源源不斷,保障每位國人醫療的權益,年輕新血源更不能等!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受到疫情衝擊,全台血庫拉警報,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會長 號召捲起袖子捐血就救人一命,號召民眾用行動力挺公益。

與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捐血績優」社會肯定。 

坦言,熱血活動參與度高,今年疫情影響民眾捐血意願,「捐血中心也說,今年血液庫存量是比較少的,所以今年除了防疫之外,我們希望能夠號召民眾一起來捐血,不要因為防疫的情形,造成血庫欠缺。」 

有情有義--陳學新

傳遞熱血關懷。鐵工盛胡家豪說 : 未來將持續致力捐血公益,以實際行動善盡企業責任,期待更多的人加入捐血行列,在挽袖捐血的同時,也將滿滿的祝福傳遞出去,為社會帶來更多的溫暖。 

據國發會統計,台灣於107年轉為高齡社會,推估將於115年邁入超高齡社會;再加上少子化的雙重影響,醫療用血日增,而年輕血源卻在減少當中。 

大家看著...工作人員忙進忙出,血袋成堆的,感受到血液的急迫性,花些時間和針扎的疼痛都不算什麼,能幫助到病患最重要。

伸出手就能辦到,真的一點都不難,把捐血當做日常的事,平常就身體力行的去做,是承到的美善教育。 

「捐血不僅是可以讓自己身體更健康,而且可以把自己的愛心傳播出去很好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熱烈參與。」 

「絕大多數公司行號、很多捐血活動單位都取消,影響血量是還滿大,衝擊性是很大。」正值疫情嚴峻期

延續每個可貴的生命,是我們的使命,在感謝生命最寶貴的禮物的同時,朱珍瑤議員 捐血中心主任及現場..嘉賓更呼籲,暑期也即將到來,為了社會醫療用血,留下有意義的紀念,捐血助人最有意義。 

「今年在防疫的時候,其實會比較擔心一點,許多人會想說捐血會不會有其他風險,政府防疫宣導之好,已經有做必要的防疫措施,不用有這層顧慮,所以許多民眾都來參加。」 

最新數據顯示,年輕族群普遍缺乏捐血意識,捐血人次20年來少了超過一半,加上高齡人口及醫療用血增加的影響,讓血庫碰上「血荒」。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鐵工盛胡家豪 持續在捐血公益上盡一份心力,已連續辦理「就是愛心捐血」活動,在鐵工盛胡家豪首席獅子會會長及泰晶殿、朱珍瑤市議員 服務處與愛心民眾的共同支持下。

 此次特別邀請泰晶殿、朱珍瑤市議員 服務處 加入公益行列,藉此合作共同擴大社會公益推廣成效。

https://youtu.be/zKpJHLrgHeQ  

鐵工盛胡家豪熱情帶領美麗夫人小喬小獅子們投入活動與泰晶殿、朱珍瑤市議員服務處用心推廣,「就是愛心捐血」參與人次與募集血量次次成長。 與捐血中心合作辦理捐血活動,實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理念,「捐血績優」身受社會肯定。

新竹捐血中心 林冠州主任 感謝 : 桃園市立圖書館 八德分館 桃園市八德農會 泰晶殿皇家SPA莊園 朱珍瑤市議園 服務處 鐵工盛企業 胡家豪董事長 桃園市首席獅子會 及捐血人的熱忱愛心。 

首席獅子會109年5月29日(五)愛心捐血活動圓滿成功

完成袋數合計115袋

感謝貴賓們蒞臨指導~

新竹捐血中心 林冠州主任暨團隊 八德區長 邱瑞朝先生 八德農會 理事長、總幹事 八德圖書館 館長 八德派出所 所長 八德市議員 朱珍瑤女士暨服務團隊 泰晶殿唐總裁暨服務團隊

因為有您讓活動更加圓滿

另外感謝300G2 區獅友們蒞臨關心打氣~

芙蓉會(母會)2021會長 林秀蓉獅友賢伉儷 牡丹會2021會長 莊阿勉獅友 光暉會2021會長 南崁女獅2021會長 黃燕妙獅友 第一會2021會長 溫進德獅友 鳳凰會2021會長 傅春娥獅友 遠東會三副會長 江文福獅友 立德同濟會會長 施鴻銘暨服務團隊 2021會長同學、好朋友們百忙中送來的暖心食物 及感謝胡家豪會長(鐵工盛)帶領首席獅兄、獅姐、獅嫂、小獅子們 大家辛苦了

美麗的會長夫人 : 小喬 -- 成功男人鐵工盛的--牽手 

記者 : 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希望有更多的年輕族群加入捐血行列,讓血源不致短缺,敬祝 大家健康平安!

更向許許多多不知名的熱血人致上謝意,擁有一個新的生命,生命是用愛延續下來的,「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這是最想表達的。

https://enn.tw/?p=36071 台灣電報 https://2udn.com/?p=10689電傳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10.12

CoCo可-停權

加入時間: 2018.10.12
573則報導
5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就是愛捐血-鐵工盛胡家豪「愛與被愛,感謝有你!」活動 圓滿成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19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