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持優質宗教文化,佳里警分局現場作交安及防疫宣導活動

文字-A A +A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佳里區廣安宮主祀神衹為孔德尊王等神尊,昨24日舉行新舊任主任委員及委監幹部交接授證典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關係,今年神尊聖誕平安宴席,出席人員簡約樸實,簡單隆重。參與見證貴賓有市議員蔡蘇秋金、佳里區長朱雅宏、立法委員郭國文助理陳瀚笙、佳里金唐殿主任委員陳立國、總幹事邱建男、佳里百興藥局負責人蔡建正、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等交陪聯誼友宮好友、眷屬數十人出席參加,見證歷史性的一刻,期許該宮新任主任委員邱原祥在歷任主委用心經營的基礎上,更能把廣安宮的廟務推展,賦予劃時代的新使命。

圖文:嘉賓輪流向該宮主祀神尊孔德尊王等神尊祝壽祈福,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及新冠肺炎疫情早日遠離臺灣。(記者林易緒/翻攝)

新任主委邱原祥現於佳里地區經營房屋建設,從事房屋建案等相關產業營造、銷售,訂單穩定,創業有成,經常回饋鄉里,本次受到故里-廣安宮及歷任廟務委監推舉,第三度蟬聯新職,可謂任重道遠。主任委員邱原祥爲感謝嘉賓前來觀禮及廣安宮孔德尊王等神尊爐下信眾厚愛,特委請該宮總務組長陳建智規劃本次簡式聯誼餐會活動。   

   本次廟方新任幹部交接典禮邀請佳里區長朱雅宏出席並見證交接儀式,會後請佳里分局宣導團巡官李晟邦及志工等人以「交通大執法」的執法重點、新興毒品態樣及新興詐騙手法,與現場民眾分享優良政風的工作經驗,內容活潑生動及結合案例解說,反應熱烈,巡官李晟邦等人以對抗武漢肺炎的健康防護觀念,籲請現場市民朋友,防疫期間要戴口罩、勤洗手,並掌握「內、外、夾、弓、大、立、腕」等洗手7字口訣,確實搓洗乾淨,若身體不適則在家休息或儘速就醫,關心現場民眾的健康安全,氣氛融洽,互動熱烈,宣導效果良好。

    佳里區文新里長任文才表示,很感謝佳里警分局同仁於疫情期間對於轄區治安、交通及配合執行防疫工作的付出,又能即時掌握社會脈動,於例假日期間防疫不鬆懈至轄區加強防疫及交通安全宣導,值得高度肯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維持優質宗教文化,佳里警分局現場作交安及防疫宣導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