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蕙禎:認真、用心做服務 盼能為民奉獻一己之力

文字-A A +A

立委湯蕙禎因日前接獲八德里葉來旺里長陳情,經湯委員與黃秘書長反應並邀請桃園市政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龍潭區公所及該里里長一同進行實地會勘並討論截彎取直,讓社區居民行的安全及新竹科學園區龍潭園區的對外交通順暢。

八德里葉里長表示,此附近居住居民約有六、七千位居民生活與交通安全影響甚鉅,希望能夠在梅龍路部分路段進行截彎取直及拓寬,讓整條道路更加順暢以確保用路人行車與居住安全。

龍潭科學園區陸續開發與廠商進駐後,進出梅龍路車流量增加,易造成交通壅塞,已造成附近居民生活不便與困擾,希望能夠透過新增交通標誌,周邊道路拓寬以有效提升用路人的行車安全,改善區域交通水準。

甫結束梅龍路會後勘,隨即趕往龍潭區中興路進行會勘,在立委湯蕙禎上任後積極爭取,位於龍潭區中興路18巷口困擾該巷居民的通行,當日(5/5)會勘後已獲得桃園市政府交通局養工處、台灣電力公司桃園區營業處、公路總局等相關單位允諾將設置四米枕木斑馬線人行步道,保障鄉親居民用路安全及住戶生活品質。

湯蕙禎表示,「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此處為當地居民重要交通要道,規劃枕木斑馬線人行步道,此工程除了提高行人用路安全之外,也讓居民安心;「友善宜居」是湯委員長期以來關心與推動的政策之一,期盼藉由公共工程的推進及改善,讓鄉親有感也能在友善通道環境裡安居生活。

隨即湯委員趕赴出席「公設民營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啟用典禮」,位於龍潭區八德第二市民活動中心二樓,「公設民營龍潭八德社區公共托育家園」正式招生啟用,是龍潭區第一家社區公共托育家園,預計收托12名,兩歲以下的嬰幼兒,期盼以良好的經營讓家長放心,也讓孩子得以健康成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22

莉莉亞

加入時間: 2020.04.22
24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湯蕙禎:認真、用心做服務 盼能為民奉獻一己之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