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林大道—真理大學3H大道

文字-A A +A

運資傳1B 范家綸 AR081058

 

綠林大道—真理大學3H大道

 

     清晨微風徐徐地吹,遊客走在真理大學3H大道上享受被兩旁樹木包圍的感覺,路上還有一些野生的鳥作伴。

圖為真理大學3H大道         范家綸攝

    從新民街的後門進入真理大學,映入眼前的是兩排綠色樹木構成的大道—真理大學3H大道,隨著季節時間變換,這裡的景色也會不一樣,像上圖為在大太陽照耀下的3H大道,傍晚時分,夕陽下山這裡的景色就會不一樣,平時這裡很多學生會經過,天上的鳥類也都會下來在這條大道休息、覓食,校園內的狗也常常在這休息,學生經過也會陪狗玩,旁邊還有球場,籃球、排球系隊都在這練習。

    這條3H大道有一些特別的含意,期盼透過教育讓學生具備「謙遜(Humble)、人道(Humane)及幽默(Humorous)」的三「H」人格,這條大道一路延伸到正門,旁邊還有美麗的花園,運資傳1A的柯姓同學表示:「這條大道很漂亮,除了觀賞的用途之外,如果在這打球,旁邊的樹木可以幫忙遮擋太陽。」

在柯姓同學旁同班級的蘇姓同學則表示:「雖然很漂亮,漫步在其中讓人心情覺得舒暢,但在冬天附近沒遮蔽物,常常被冷風吹,感覺很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04

范家綸

加入時間: 2020.04.04
3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車禍常造成死傷的原因-後座未繫安全帶

2020-05-13
瀏覽:
2,543
推:
0
回應:
0

努力奮鬥為了孩子—林鳳戀女士專訪

2020-04-22
瀏覽:
1,045
推:
0
回應:
0

綠林大道—真理大學3H大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