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在巷弄中的營養早餐店

文字-A A +A

隱身在台北市巷弄中的早餐店,希望能帶給顧客「家的感覺」,用心的準備每一份餐點,讓客人都能吃的健康,用好吃的早餐開啟美好的一天。

費城牛肉蛋餅(圖/吳亭萱攝影)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理念,就是希望客人吃的健康。」老闆黃子洛笑著說,最一開始其實不是要開早餐店,後來是因為多年的好友提出這個想法。

「既然要做,就要做的跟別人不一樣,要夠有特色。」用心的在準備食材,構想菜單,就是想跟市面上的早餐店不一樣。

 

「店裡其實都沒有賣炸的,除了麵包體之外的材料都是自己純手工做的。」在這個講求吃的健康的社會,少油少鹽少糖是世人普遍追求的,而黃子洛做到了。從最一開始的初衷到現在都沒改變,仍舊是要讓客人吃的健康,就好像回到家裡一樣。

 

「剛開始其實也不是這麼容易,畢竟開在巷子裡,很少人會走進來。只是我還是很堅持,一直到現在也培養出一群忠實顧客,大家就像家人一樣。」和顧客都像是家人一般的在相處,終於,也給店裡的生意帶來轉機。到現在也仍然堅持著要給客人最好的,做出了屬於自己的特色。

 

接受採訪的客人余美芳小姐表示「剛開始也是無意間發現這間店的,後來發現老闆他們很用心,把客人當家人看,也都看的到食材的料理過程,真的是很健康也很放心。」開一間店不容易,經營的好不容易,要有特色更不容易,老闆黃子洛沒有忘記初衷的用心做著理想中的事,帶給了顧客最真實的感受。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20.04.16

吳亭萱

加入時間: 2020.04.16
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隱藏在巷弄中的營養早餐店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