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市長號召關懷 宜蘭等換心女童

文字-A A +A

網路公益市長張成先號召關懷宜蘭等換心女童的貼文已經破10萬觸及與500位愛心粉絲的分享推播。張成先表示:「請所有愛心粉絲持續推播,每一個讚與分享都是一個救命的機會。」換心手術捐款已截止於4月24日。

網路公益市長張成先號召關懷宜蘭等換心女童。/圖:把愛傳出去 提供。

 

據《中央社》報導,宜蘭黎明國小廖姓女童3月底時因急性心肌炎送醫,後轉台大醫院兒童醫院葉克膜團隊醫治,因相關費用龐大,近日外界有不少善心人士主動捐款,助她平安回到學校上課。甚至有宜蘭網友發起賣西瓜募款活動,據《小一聯盟》臉書社團貼文表示,捐款已截止於4月24日。

宜蘭黎明國小一名女童3月底時因急性心肌炎送醫,後轉往台大醫院兒童醫院葉克膜團隊醫治,由於醫療費用龐大,近日有不少善心人士獲知後主動到校捐款,盼助女童早日回到學校上課。圖為黎明國小外觀。/圖:中央社記者沈如峰攝。

 

宜蘭縣教育處表示,廖姓女童的家庭不是中低收入戶,不符合相關救助標準。縣長林姿妙日前以個人名義,捐出3萬元給女童家庭,並呼籲外界一起幫女童集氣,希望可以早日度過難關。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公益市長號召關懷 宜蘭等換心女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