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雄寶殿環島祈福列車5/1-5/4到大村過溝~

文字-A A +A

                       ~大雄寶殿環島祈福列車5/1-5/4到大村過溝~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從2018年啟行以來已超過22個月,世界佛教正心會行動佛殿之大雄寶殿環島祈福第83站,將在5/1-5/4來到彰化縣大村鄉過溝村,大村火車站西站廣場,連續四天祈福法會,祈請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恭祝 釋迦世尊聖誕浴佛暨放生法會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一切眾生祈福,B型流感病毒、新型冠狀肺炎病毒、蝗災等在世界各地的疫情改善。

另外行動佛殿愛心也結合關懷活動,每一站也會發送愛心物資、酒精等給當地弱勢及需要的民眾,藝文活動也邀請全台各地優秀表演藝術家,以精湛的表演,從西方樂器到東方舞蹈,各類表演匯聚行動佛殿,歡迎大家一起來與藝術家們為國泰民安世界和平祈福!

主辦單位表示;疫情期間皆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示,活動出入口將派駐義工把關,進出人員都必須要量測體溫,並以酒精噴灑雙手及鞋底消毒。每日會場打掃環境,做有效環境消毒,確保環境整潔。戶外座位之間距離1公尺以上,工作人員也全程配戴口罩,確實做好防疫措施並配合政府政策。

資料來源:世界佛教正心會(活動如有變動以主辦單位為準)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雄寶殿環島祈福列車5/1-5/4到大村過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