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tung Dads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中 暖爸萌娃一起秀出日常

文字-A A +A

【記者 陳宜誠/採訪報導】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爸爸開始積極地參與育兒及照顧寶寶的工作;陪伴小孩成長再也不是媽媽的專屬。但在社會中的很多地方,還是有許多爸爸因為種種社會因素,比較少參與孩子的成長。臺東縣政府社會處希望透過「Taitung Dads 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的活動,展出一系列爸爸和孩子日常生活互動的照片,讓更多人認識各種不同家庭的育兒方式,提供更多元的育兒想像。也期盼這些照片,能夠讓大家更重視家庭中的照護責任分工,響應家務共好、性別平權的理念。

「Taitung Dads 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從3月1日開始辦理徵件,5月31日中午12點整截止收件,凡育有 6 歲以下小孩的爸爸皆可參賽。參加攝影展的相關資料,民眾可以搜尋「109年度臺東縣婦女權益宣導」粉絲專頁,詳閱徵選簡章及下載報名相關資料。

攝影展的繳件原則:為阿爸日常陪伴、照顧孩子及親子互動的照片為前提,用「五張照片敘述一段故事」的方式來參賽。評選方式會經由專業性平的專家及攝影專家組成評審團,評選出15至20件作品,作為日後「Taitung Dads 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要展出的作品。獲選的作品可獲得【Kiddy Kiddo 親子桌遊】恐龍歷險記乙組;活動進行中也會舉辦網路人氣王票選,將參賽作品公佈於網路,透過網路票選活動,取出前兩名為人氣奬,每位人氣獎可得3,000元禮券。

臺東縣政府社會處預計在8月份父親節前夕舉辦「Taitung Dads 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得獎作品即於攝影展中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賽,也將活動訊息廣傳,共襄盛舉。

本次活動聯絡窗口為沈小姐,聯絡電話: 03-8313523

電子信箱: a8313523@gmail.com    歡迎洽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12.17

勁傳媒

加入時間: 2018.12.17
151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Taitung Dads阿爸育兒日常攝影展」徵件中 暖爸萌娃一起秀出日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