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下一代!港都謝姓伉儷呼籲:全家一起來

文字-A A +A

人民作主運動12日上午繼續繞行高雄市,下午在中央公園的言論廣場,告別熱情的港都,接駁轉進屏東藝術館。由於是周末假日,天氣暖和,豔陽高照,長排的白色人龍蜿蜒,一路穿梭經過商業活動熱絡的市場或觀光景點,吸引許多民眾與遊客的駐足與拍照。

http://qik.ly/t3Vr (影音檔)
高雄市崗山仔三角公園

苦行隊伍上午在高雄市崗山仔三角公園集結出發,一路穿梭保泰市場、憲德市場、英明國中、國軍英雄館、越過愛河到舊堀江市場、漁人碼頭、渡船頭、代天宮、鼓山國小、再一路走到鹽埕街、賊仔市場,然後到歷史博物館用餐休息。

隊伍中,有不少年輕臉孔,還有攜家帶眷來參加的。帶著一對兒女的年輕謝姓夫妻受訪表示,這是很有意義的運動,為了國家、社會的未來,希望能有更多的年輕人站出來,這也是為了下一代的未來,所以他們也特地帶兒女來參加。

http://qik.ly/t4sw (影音檔)
謝姓夫妻帶兒女參加苦行,呼籲大家一起站出來!

中餐過後,隊伍再出發一路走到火車博物館、南華市場、新堀江市場、中央公園的言論廣場小休,然後跟「在地走一段」高雄市民致意告別後,就改搭接駁車轉進屏東縣境的屏東藝術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10.08

人民作主運動

加入時間: 2009.10.08
125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為了下一代!港都謝姓伉儷呼籲:全家一起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