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樹森畫展藝術沙龍 邱于芸 張成先 出席

文字-A A +A

 

  正臺媒 台北報導

楊樹森《漂》個展,2020年元月19日在台北大澐藝術YUN ART開幕,昨(2/2)日庚子正月初九下午舉辦「藝術沙龍」座談,前文化部次長邱于芸以及網路公益市長張成先均親自出席本次活動講座,表示對藝文工作者和文創產業的力挺支持與關懷,邱于芸也力邀楊樹森到台開的ARKI GALÉRIA築空間展出,希望能讓民眾感受到對生命不同層次的感動。

左圖:藝術家 楊樹森,右圖:公益市長張成先(左)與詩人楊樹清(右)。/圖:大澐藝術YUN ART提供。

 

個展開幕時致詞時,海基會董事長張小月也表示:「來自金門的楊樹森充滿生命力、獨樹一幟的畫作,令人感動,海基會將以其畫作推動、促進兩岸藝術交流。」;前文化部長洪孟啟則驚豔畫家以漂木作為創作媒材,把殘缺化為再生,重新賦予生命,化為美得令人屏息的藝術作品,洪表示:「欣賞楊樹森的漂流與回航創作展,藉由各種深邃的眼神,展現歷經漂泊而終能回航的期盼,雖猶如奧德賽,卻是換為女性的眼神。」

 

此次藝術沙龍座談,吳仁麟,以及宋楚瓊、張成先、王先正、王郁揚、邱于芸、湯雅璇、張佩文、林煥彰、呂良遠、鄭松維、韓聖和、陳心宜、陳雙梅、陳志堅、楊大寬、楊書帆、楊樹清、盧明裕、Rita等藝文人士均與會座談 ; 楊樹清以「燃燒的靈魂」梵谷(1853-1890)的一段語錄來禮讚畫家哥哥。美學與藝術研究者、留英博士、曾任文化部政務次長的邱于芸也專程來看楊樹森《漂》展,視覺與心靈驚豔下,也力邀楊樹森到台開的ARKI GALÉRIA築空間展出,期許共築出一個藝術及創意無所不在的幸福空間,希望能讓民眾感受到對生命不同層次的感動。

前文化部次長、台開總經理邱于芸(左三)出席楊樹森《漂》個展藝術沙龍。/圖:大澐藝術YUN ART提供。

 

跨越新春前後黃金檔期,楊樹森畫作挺進藝術市場,掀起觀展人潮。2020大選的激情過後,回歸純淨的藝術本質,《漂》個展也是楊樹森展現累積豐沛的能量,創作風格受到重視,亦受到收藏家青睞。大澐藝術YUN ART推出的楊樹森《漂》個展,共展出23件漂木、畫布、版畫等創作,展至2020年2月16日。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0巷7弄49號 (捷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近富邦國際會議中心)

 

聯絡請洽:正臺媒 +PlusMedia Taiwan 臉書粉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20.01.14

正臺媒_停權

加入時間: 2020.01.14
544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楊樹森畫展藝術沙龍 邱于芸 張成先 出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9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