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榮服處長徐偉光春節前夕探視住院(機構)榮民長輩

文字-A A +A

苗栗縣榮民服務處關懷住院(機構)榮民,處長徐偉光特別於春節前夕,分別前往大千醫院與大川護理之家探視住院榮民與機構住民,除瞭解長輩身體健康外,處長徐偉光更特別將營養食品及奶粉禮盒親自送到榮民長輩手上,讓榮民長輩可以吃得更健康、營養,同時期盼榮民長輩能早日康復,並提前祝賀新年愉快。

徐處長對單身獨居或是清寒弱勢的住院榮民,表達榮服處的關懷與照顧,同時亦特別感謝大千醫院總裁徐千剛所領導的優質醫療護理工作團隊,細心呵護與照顧榮民(眷),讓弱勢的年長獨居榮民(眷),在身體虛弱生病時,還能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苗栗榮服處徐處長於佳節前夕,皆會代表輔導會至醫院探視弱勢住院榮民,秉持對袍澤的愛護,完善退伍軍人的就醫、服務照顧,以溫馨陪伴讓榮民感受到愛與溫暖,展現視榮猶親的有感服務。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9.05.14

rita-苗榮服

加入時間: 2019.05.14
7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苗栗榮服處長徐偉光春節前夕探視住院(機構)榮民長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