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兒圍爐 「鼠」不盡的感謝

文字-A A +A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寒冬送暖愛心餐會

    2020年喜迎鼠年,象徵新的開始,每逢除夕夜家家戶戶有一起圍爐吃年夜飯的傳統習俗,年菜也象徵一整年豐衣足食的意味,家人們圍著圓桌吃團圓飯更是滿溢著幸福溫馨的氛圍。草屯鎮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於15日(三)舉辦「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邀請南投家扶受助家庭、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及南港國小學生參與,總計招待34桌圍爐饗宴供親子享用。在享用美味佳餚之餘,南投家扶烏克麗麗才藝隊、漫舞精靈舞蹈才藝隊,及南投縣麻煩小天使協會、南港國小華光小天使等小朋友,皆帶來精采的才藝表演,讓大家在飽餐一頓時能夠一邊欣賞演出,擁有視覺與味蕾的雙重饗宴,並感受歡樂溫馨的圍爐氣氛。

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投入公益活動不遺餘力,年年舉辦寒冬送暖愛心圍爐餐會,至今已連續舉辦第六年,每每都精心準備美味的圍爐饗宴讓受助家庭們盡情享用,此愛心圍爐餐會亦是一個拋磚引玉的善舉,目的是希望廣邀更多的社會善心人士一起共襄盛舉。在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郭春桂總經理大力地呼朋引伴做公益之下,今年有南投縣金門同鄉會、風菻獅子會、櫻花獅子會、方愫馨麻糬、至新貿易有限公司、草屯同濟會、草屯獅子會、妮點婚禮佈置、晉唐海產行、李洲忠議員、拾益營造有限公司、收圓國姓廣玄宮管理委員會等協辦單位響應支持,促使每一年的愛心圍爐餐會都能順利舉辦、圓滿成功,有著數不盡的感恩及感謝。

    南投家扶中心主任魏季李表示,一家人圍爐吃年夜飯對於一些家庭來說可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事,但許多經濟弱勢家庭礙於經濟條件無法準備如此豐盛的菜餚,而愛心圍爐餐會滿足了受助家庭對於圍爐的期待及想望,並在農曆年前感受到十足的社會溫暖,特別感謝澎湖灣時尚婚宴會館郭春桂總經理的支持和所有協助的善心人士和單位,在此也呼籲社會大眾能夠持續關注弱勢家庭的需求,大家攜手合作,讓每個需要關懷的孩子及每個家庭都能在愛中成長茁壯。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2.04.03

南投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04.03
376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家扶兒圍爐 「鼠」不盡的感謝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