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家扶愛相傳-溫馨承擔喜交接...陳連長感恩滿滿-陳明和續予發揚

文字-A A +A

        北高雄家扶中心於昨(5)日在岡山臻愛會館舉辦「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第十六及十七任扶幼主委交接典禮」,共有近八百人與會觀禮;高雄市社會局黃淵源局長、岡山區黃中中區長、邱志偉立委與市議員黃秋媖、鍾易仲、陳明澤、方信淵、宋立彬、李亞築,以及家扶基金會張信次常務董事、劉炳榮常務董事和王聖基處長均出席蒞臨,活動溫馨盛大。

    

    

        與會人員同聲肯定及感謝北高雄家扶第十六任主委陳連長兩年來,對扶幼工作的投入與奉獻;而新任主委陳明和也表示將盡心盡力地挑起這份溫馨重擔,讓扶幼大愛能繼續傳承。會後並進行北高雄家扶義工尾牙聯歡,感謝義工們一年來對家扶中心扶幼工作的協助和付出;會場洋溢溫馨氛圍,出席人員也相約繼續為扶幼工作做夥打拼;在感謝及加油打氣聲中,為活動劃下圓滿句點。

    

        家扶第十六及十七任扶幼主委交接典禮在一連串的扶幼老照片串聯下,溫馨拉開序幕;歷任主委伉儷依序盛大入場後,即將卸任的陳連長主委率先致詞感謝社會各界在他兩年任內,對北高雄家扶之扶幼工作的大力支持與協助;隨之在家扶基金會常務董事張信次的監交下,陳連長也將這份溫馨的承擔,正式交接給第十七任的陳明和主委。

    

        卸下重任的陳連長主委隨後穿上16號球衣,化身為扶幼強棒,由一路支持、陪伴他的夫人與協助他完成兩年扶幼重任的服務團隊齊心協同下,揮棒打出一支支的扶幼安打,也揭示完成了兩年前對家扶和自己許下「持續凝聚扶幼委員會」、「扶幼委員人數突破250人」、「捐贈健康安全鍋具」、「捐贈扶幼專車」和「協助完成旗山服務處建館」的承諾。

    

    

    

 

        警界退休多年,一直秉持「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為座右銘的扶新任主委陳明和,更在眾人的加油和期盼下,由第16任主委陳連長為他穿上17號的球衣,陳明和也自卸任主委手中接下扶幼巨棒,象徵傳承扶幼重任。在接棒之後,陳明和主委也帶領服務團隊接受眾人的打氣加持,並向社會立下「透過扶幼委員提供扶助家庭就業機會」、「扶幼委員突破260人」和「全力連結社會資源推動扶幼工作」三項願景,期能為北高雄家扶的扶幼工作開啟另一嶄新的局面。

    

        為了感謝在扶幼工作中許多無私付出的義工,北高雄家扶中心更在交接典禮後,由扶幼委員會作東舉辦義工尾牙聯誼;家扶的社工老師們更齊心唱出「真心英雄」,來感謝與會及一年來無私奉獻協助中心扶幼工作的全體義工夥伴們,真情歌聲也博得全場的熱烈掌聲。

        帶領北高雄家扶邁向第33年的家扶中心主任魏宗胤,也在會後充滿感動的指出,北高雄家扶目前扶助的家庭已達2,700戶,持續關懷扶持的孩子更將近4,700人;而這龐大繁瑣的扶幼工作,如果沒有歷任主委們帶領扶幼委員會的一路相挺,以及無數義工們的全力奉獻,北高雄家扶勢必難以持續對弱勢家庭和孩子們提供週延的關懷扶助。魏宗胤主任也誠摯呼籲,鼓勵和邀請更多熱心扶幼的民眾能一起加入扶幼行列,為弱勢家庭和孩子們一起奉獻愛心;有意共同參與奉獻扶幼的社會各界,可逕與北高雄家扶中心聯繫,聯絡電話:621-3993。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北高家扶愛相傳-溫馨承擔喜交接...陳連長感恩滿滿-陳明和續予發揚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8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