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報導】打破無趣宣導,用遊戲學習愛滋新知

文字-A A +A

一問一答實踐同理
到底感染者會怎麼和孩子們活動呢

感謝 翁麗淑 老師的邀請,讓孩子們可以在世界愛滋日當周,用遊戲的方式學習到正確的愛滋觀念,以及透過 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平台 ,將17位感染者的個人資料張貼在佈告欄,讓學生對帕斯堤提出心中的好奇,以行動實踐同理!

你也想以創新方案傳遞愛滋知識嗎?歡迎點進> https://reurl.cc/GkORlG

上圖:翁麗淑老師帶著學生玩愛滋圈叉大作戰,用遊戲代替考試了解學生的知識吸收狀況

上圖:翁麗淑老師將 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平台 上的愛滋感染者資料貼在教室後方布告欄,裏頭包含感染者的職業、興趣以及感染年資等,藉由個人資訊引起學生對感染者的好奇心。

上圖:閱讀完感染者的資訊後,翁麗淑老師邀請學生向愛滋感染者提問,期待透過提問引發學生對感染者的同理心,降低社會對愛滋感染者的偏見與歧視。

上圖:班上同學對於愛滋感染者小夯的提問。

翁麗淑老師蒐集完這些提問後,會再將學生們的問題輸入到愛滋感染者社會對話試驗平台,讓感染者用語音的方式回覆,爾後再播放給學生聽,讓實際的互動得以實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3.01

台灣露德協會

加入時間: 2011.03.01
575則報導
21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活動報導】打破無趣宣導,用遊戲學習愛滋新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0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