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囝仔反擊抹黑文宣 邱建富背書擴大宣傳給社會各界公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林明佑/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19日會同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召開記者會,針對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被國民黨抨擊為抹黑文宣提出反擊,並發表書面聲明及公開譴責,邱建富說,這些文宣品內容都是事實,為了表示支持年青世代的義舉,鼓勵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堅持理念,縣黨部今天不只要背書,更要擴大發放文宣品與宣傳,給社會各界公評。

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成員代表張文怡、林于又表示,我們不是民進黨的青年軍,只是自發性的公民團體,我們都是成年人,對自己的行為絕對負責,我們只想要傳遞事實,並非外傳說我們要抹黑,只是一群想要為台灣土地著想的年輕人,我們不希望台灣會走向香港後塵。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辦公室主任柯金德說,當天獲報得知消息第一時間即代表邱建富主委到和美分局關心並瞭解狀況,細看文宣品內容發現宣講團沒有抹黑,很認同宣講團的理念,且事發當天檢察官裁示後無保交保證明台灣囝仔何來抹黑呢?

得知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將公開坦然面對挑臖的作為,彰化縣議員王國忠主動到現場表示肯定,並且為了幫宣講團「壓驚」中午將邀請大家午餐,共商未來行動,並凸顯人民期待政治人要用誠懇的態度誠實面對真相。

邱建富、柯金德、王國忠與台灣囝仔環島宣講團代表,今天記者會上公開展示放大版文宣,包含「香港醫療資源被中國人擠爆」、「投給國民黨,台灣變香港」、「投給國民黨,豬瘟擋不住」....等。邱建富表示,這些文宣說的都是事實,怎麼會是抹黑,並當場在這些文宣看板上簽名背書,請大家一起下架吳斯懷、下架國民黨。

對此,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回應表示,民進黨的文宣可多談政績,但竟然是著墨於抹黑文宣,而針對不實文宣,國民黨縣黨部會再和律師研議,不排除提告。而正在進行車隊拜票、繞行選區六鄉鎮的立委柯呈枋表示,不想打口水戰,把時間拿來爭取更多選民的支持,做有益鄉親的事。黑函的事已在司法調查中,法律明文規定,與事實不符、沒有署名的傳單就是黑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04

彰化人彰化事-停權

加入時間: 2018.07.04
8,006則報導
4,638則影音
12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盧碧颱風來勢洶洶 水利署第四河川局加強防汛整備

2021-08-04
瀏覽:
4,695
推:
14
回應:
0

彰化疫情8/4零確診 中元普渡降級鬆綁新指引

2021-08-04
瀏覽:
6,177
推:
11
回應:
0

建立性平觀念 台中快打站放映性平宣導影片

2021-08-04
瀏覽:
3,695
推:
3
回應:
0

生活為藝術的延伸 歌劇院「FUN映中」8月持續熱映

2021-08-04
瀏覽:
4,693
推:
32
回應:
0

婦人深夜受困驚魂電梯 田中警消聯手協助脫身

2021-08-04
瀏覽:
4,082
推:
30
回應:
0

國內疫情8/4新增20本土確診及1境外移入

2021-08-04
瀏覽:
4,821
推:
3
回應:
0

台灣囝仔反擊抹黑文宣 邱建富背書擴大宣傳給社會各界公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8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