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晨文化開倉曬回頭書 文史哲學青年最愛

嵌入:
文字-A A +A

    您是愛書人嗎?允晨文化開倉曬回頭書,機會有限,敬請把握! 地點:中和中正路754號7樓,2019/12/17-12/20,早上10點到晚上18:30

     現場捕獲一位忠實讀者羅山,氣質勝出的她手中抱著6本愛書,原來她兩個月前就知道允晨文化將在12月底清倉特拍,所以非常期待這次回頭書特拍活動。從大學就喜愛允晨文化書籍的羅山,是輔大校友,她直接推薦大家3本書,對青少年讀書及教養非常有益處,愛孩子的父母也請參考。

     《書,記憶著時光》是允晨文化發行人廖志峰先生的作品,作者和其他作者輪流寫,著書時間將近3年。每篇文章都環繞著「書」,閱讀、編輯與出版,工作的感悟、出版產業的現實與憧憬;有個人的體驗、思見,也有對文化的策勵、期待。

      《一次搞懂標點符號》是暢銷作家康文炳的作品。康文炳認為,之所以正確使用標點符號,是因為它關乎寫作態度。身為專業作家的羅山,最喜愛在作品中與標點符號共舞,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是一本有心想往寫作者、翻譯者之路不可或缺的重要書籍。當然,這也是升學考試國文必備的參考書之一。

       已故文壇大師尉天驄的《荊棘中的探索》是羅山最喜愛的一本書。他自1949年落腳台灣,認為台灣已是他的鄉土,更成為台灣鄉土文學最堅定的推手和守護者。「鄉土,固然指的是自己生長的地方,有著它原初的土地,農村、市鎮、城市等各自不同的成份,而更重要的,則是在這裡所結合成的人與人、人與物、人與事的關係,由是而交織成他們的生活,顯現出他們的感情、思想、夢幻與理想。」書中傳遞的中心思想,也提醒我們身為台灣一分子應盡的愛心與責任。

     允晨文化深耕台灣文學,近年來更是對文史哲學著作不遺餘力地推廣,歡迎大家把握時間,前往「清倉」!詳情請參考允晨文化臉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允晨文化開倉曬回頭書 文史哲學青年最愛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