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元旦 虎頭埤賞風景 百年勝景耀新化「畫畫野餐聽民歌」

文字-A A +A

圖文:虎頭埤元旦「畫畫野餐聽民歌」-百年勝景耀新化(畫)-兒童寫生比賽活動。(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臺南市擁有豐富觀光資源,虎頭埤水庫歷史悠遠,2020年元旦,虎頭埤風管所與臺南市美術學會共同規劃虎頭埤元旦「畫畫野餐聽民歌」-百年勝景耀新化(畫)-兒童寫生比賽活動,今日由市府觀光旅遊局局長陳信安、臺南市美術學會理事長劉靜芳、虎頭埤風管所主任陳宏田及解說志工隊老師等,在虎頭埤園區水橋虹影雨豆樹下辦理說明會。

觀光局長陳信安表示,往年元旦都是配合升旗典禮辦理環湖健行活動,2020年略做調整,希望透過寫生比賽,使學童從小體會藝術豐富、多樣的特質,實際感受臺南在地之美,同時增進親子互動相處之時光,並藉由推銷虎頭埤山光水色,吸引更多遊客造訪,特別是台20線沿線及週邊的左鎮化石園區、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等地新的觀光景點,南168線往左鎮草山月世界、二寮日出熱門景點,虎頭埤成為台南山區觀光軸帶的重要門戶等重要觀光軸帶的,希望能共同帶動及推廣大臺南山區觀光。

圖文:歡迎一同前來虎頭埤園區野餐、聽民歌,全家同遊渡過2020元旦。(記者林易緒/翻攝)

美術學會理事長劉靜芳表示,這次比賽分國小高年級、中年級、低年級及幼稚園等4組,並採預約報名,元旦當日9:00至12:00現場作畫,現場收件後由事先聘請專家組成的評審委員會立即進行評審,各組並取1-3名及佳作10名,分別頒發獎狀、獎金及指導獎4名,頒發獎狀,歡迎學校或美術班組隊前來參加。

圖文:成果彙集成冊「南瀛百景美展專輯」。(記者林易緒/翻攝)

虎頭埤風管所主任陳宏田表示,他在縣府時代就與美術學會有合作過的紀錄,當時透過學會成員針對南瀛百景進行實地寫生,最後並將成果彙集成冊「南瀛百景美展專輯」,其中新化虎頭埤也有不少作品,希望透過美術學會協助,將虎頭埤更多的美景躍然紙上,所以才有這次的合作。另外,今年元旦僅有一日假期,也希望遊客陪同前來畫畫的參賽者同遊虎頭埤,參賽者可免費入園,陪同家屬可享半價入園,歡迎一同前來園區野餐、聽民歌,全家同遊渡過2020元旦。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20元旦 虎頭埤賞風景 百年勝景耀新化「畫畫野餐聽民歌」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6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