麋鹿變單車! 傳神不老傳騎 聖誕送暖到家

嵌入:
文字-A A +A

    「2019第六屆傳神不老傳騎寒冬送暖─單車環台活動」今(13)日早上9點30分在傳神健康步態園區舉辦行前記者會,為了能深入人群做最直接的互動,這次為期12天的環島路線,全程1,080公里,預計途中探訪50間養老院及育幼院,分送5,000份暖暖包。然而,面對坡陡、路長、多處急彎的路程,加上未知的天氣狀況,這些大膽挑戰生命耐力的高齡單車騎士們仍表示甘之如飴。

    總領隊為李志偉理事長,規劃在沿途各大車站、景點及夜市駐足停留,預計每日向200位來往的民眾展開「冬日愛的擁抱」,盼達成7-8萬人的快閃祝福活動。參加此活動的有90歲的陳芸姊妹及85歲的林柅柅姊妹,12年來的台灣環島、大陸壯遊及美加長征,不但沒有造成膝蓋及關節的傷害,也大大提升了身體的健康及肺活量、肌耐力,讓她們找回健康活力,之所以願意挑戰這辛苦的行程,只有一個目的,帶出「聖誕老人效應」,讓大家能直接具體感受到年長者的活力生命,重新定義老人價值,同時鼓勵其他年長者也願意走出來,讓台灣這塊寶島的老人都成為充滿「相信、希望、快樂」的一群聖誕老人。

   為期12天的騎程,包括環台夜市愛的擁抱、暖暖包聖誕老人到我家、聖誕老人國小健康操、中正國宅獨居老人聖誕烤雞大餐等精彩活動。

    在路上如果看到他們,鄉親請記得鼓勵他們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9.12.10

小尖 Carrie

加入時間: 2019.12.10
76則報導
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麋鹿變單車! 傳神不老傳騎 聖誕送暖到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