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南勢幸福家庭出走淨街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圖文:佳里區模範夫妻一對高齡86歲的黃其文老先生,與黃吳金盆85歲夫人幸福代表。(記者林易緒/翻攝)

(記者林易緒/台南報導)由台南市佳里區公所、南勢里長黃進福服務處、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環保義工隊、社團法人台灣護家協會共同主辦的〔悠活健走淨街活動〕暨〔幸福婚姻講座祝福到你家活動〕,30日上午在佳里區南勢里九龍殿進行活動,出席貴賓有佳里區公所區長朱雅宏、南縣區漁會理事長李武龍、社團法人台灣護家協會執行長林志忠、南勢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櫻秋、南勢里長黃進福、50大伴手禮理事長戴泳明、南勢環保義工隊長詹秀珠等活動有社區里民共近200人參與。

圖文:南勢里民共參與健身操活絡筋骨。(記者林易緒/翻攝)

活動分為二個階段,第一階段的健走活動結合佳里南勢社區環保工作,邀請社區民眾沿路清潔社區環境整理,共創幸福家園。

第二階段的幸福婚姻講座暨祝福到你家活動,開放社區夫婦共襄盛舉,共同響應婚姻的價值與家庭和諧的重要性,倡議好家庭。

圖文:佳里公所區長朱雅宏表示, 勉勵民眾勤於打掃免於登革熱之苦,更肯定社區志工辛勞為社區衛生環境清潔打掃,讓里民有一個健康清潔的環境。

南勢里長黃進福表示,此次活動有五對夫妻參加著穿中式、日式、泰式、韓式、馬來西亞式的美麗異國服飾,共同攝影留念。當中,邀請結縭65週年黃其文、黃吳金盆幸福婚姻代表,因黃先生是公務員,太太當時是服裝裁縫師,因媒合結為連理,育有6女一男家庭三代同堂幸福美滿,在黃先生30歲時因愛上潮舞時常留漣於舞廳忘記回家,每次都讓黃吳金盆夫人親身到舞廳不吵不鬧把先生好言相勸的帶回家,夫妻倆人個性互補共同撐起幸福家園,另有周財發、陳碧珍,許金富、許黃麗綿,許清國、許江秋娥,加上20週年黃進福、陳毓琳等夫妻,共同分享幸福婚姻秘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8.07.11

議續

加入時間: 2018.07.11
691則報導
6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佳里南勢幸福家庭出走淨街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