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村冬季葡萄義賣;幫助創世基金會彰化失能長輩….

文字-A A +A

                                  大村冬季葡萄義賣;幫助創世基金會彰化失能長輩….

【記者賴杰宏-大村報導】彰化縣大村鄉以生產巨峰葡萄聞名全台,葡萄的故鄉在大村鄉,今(25)日由「葡萄姊姊」藝人米可白,擔任愛心大使。在大村鄉游盛鄉長及葡萄產銷班賴坤豪班長與葡萄農賴偉派陪同下與快樂寶貝幼兒園小朋友一起打扮成葡萄仙子,體驗摘葡萄,並齊聲呼籲冬季葡萄義賣活動,一起共同來幫助創世彰化分會植物人服務。

 藝人米可白表示:「一起來推銷葡萄並做愛心;希望各界熱心來響應並支持在地果農及弱勢植物人家庭。」

大村鄉長游盛表示: 冬季葡萄盛產期為12月,創世基金會來到大村介紹葡萄並做義賣活動,也歡迎全國好朋友來到大村鄉看葡萄、吃葡萄、挽葡萄。

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督導林月卿也表示說:彰化地區有85位植物人個案,失能長輩;對於安養經費是個龐大壓力,感謝葡萄產銷班賴坤豪班長與葡萄農賴偉派提供優質產地成本價義賣,期盼各界人士扶持並響應愛心葡萄義賣,共同守護彰化在地弱勢植物人及其家庭。

資料來源:創世基金會彰化分會.大彰化新聞.大村鄉新聞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7.26

賴杰宏

加入時間: 2017.07.26
391則報導
4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大村冬季葡萄義賣;幫助創世基金會彰化失能長輩….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